照片 403.jpg

 

 

 

原本以為上個週末是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當我星期六早上8點半醒來時 天空卻飄著雨.

 

 

我仍然相信氣象局說的"陰天偶有陣雨"但事與願違~那天還給我下大雷雨 我覺得我跟joy都

 

 

是很幸運的胎胎 人家都是晴天去看櫻花 我們選在飄著細雨的天氣去 應該有不同的fu 我要看櫻花

 

 

的信念堅強到6月都可以飄雪 鐵樹都可以為我開花惹.......

 

 

出門時還摳澳給小佩因為那位胎胎 昨天星期五也去天元宮賞櫻 我們雖然沒有開車 但我還是很ㄍㄟ掰

 

 

的問一下路況 (關我屁事啊))))))))))))))))) 報馬仔傳回來都說很塞 人很多!

 

 

我們沒有在怕 風塵僕僕的從基隆>台北>捷運>淡水 也讓我們到達天元宮(到達淡水後可搭乘

 

 

免費接駁車到天元宮 班車時間較不固定 如果沒耐性的人可以看有沒有共乘的小黃 一人50元)

 

 

 

 

 

 

(天元宮)

 照片 503.jpg

 

吉野櫻盛開 好美好浪漫.

 

 

 

 

 

 

 照片 539.jpg

 

 

 

 

 照片 477.jpg

 

小路上滿地櫻花雨 陰天也有不同的感受

 

 

 

 
 

 

 

 照片 486.jpg

 

傘下的櫻花

 

  

 

 

 

 

 

 照片 507.jpg

 

 人潮不减 只為這一年一次的櫻花祭

 

 

 

 

 

 

 

 照片 424.jpg

 

 

 

 

照片 426.jpg 

 

 

 

 

照片 509.jpg

 

 

 

 

照片 463.jpg 

 

 

照片 465.jpg

       

 

 

雖然下著雨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到吉野櫻  joy的手一直撐著傘 讓我可以拍到美麗的花朵

 

 

雖然羽很大 我們全身都淋濕了 但卻是喜悅的~唯一美中不足的 下山時 我們連公車都搭不上

 

 

人潮太多 每班公車都爆滿 我們懷著希望往山下走 希望可以有小黃可以搭 卻估計錯誤 小黃上去後

 

 

也是載滿客人下山的 我們又濕又冷  joy開始詢問開車上山的遊客 是否可以帶我們下山

 

 

但都被拒絕 就在我們看破想要走下山時 一台警用拖吊車經過 利梭的joy衝上前請警察好心載我們

 

 

下山去 警察一口就答應 謝謝你 雖然我們忘了問大名 但真的好感謝你.......讓我們不用留在天元宮

 

 

賞夜櫻柳!

 

 

 

 

 

 

 

 

在淡水老街上 喝杯咖啡 稍做休息~繼續走走逛逛

 

 

 


 

 

 

 

 

 

我在 春天的週末 飄著細雨 賞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