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7433    

最近在忙著搬家,寫最久的地方是奇摩後來因為系統不穩定所以寫信去痞客請客服幫我
搬家.但是似乎用不慣所以又回到了奇摩加減寫.....後來又去無名所以有一些值得紀念
的照片與文章必須手動一篇一篇搬過來.看著這些照片覺得自己又回到2.3年前的時光
很特別也很~讓人回味.最近忙著貼照片貼文章~請大家多包涵.


第二天
~我們來到墾丁最南端.不記得有沒有來過
但這次可是跟一群好友,一起踏在台灣最南的土地.很不同的滋味.
太陽很毒日頭很曬,還是澆不了我們的熱血!!
qBmFrjF2GwOQpOJmLd4.gA


 
可惜這一段是岩岸沒辦法去踏浪,這樣靜靜的吹著海風
曬太陽,喝啤酒馬美賣<<<<墾丁飲酒團到哪人手一杯酒
Ob0dYmusNp01vddZxjAoxA
 



結束後經過船帆石對面的
[沙灘小酒館]吃義大利麵,
口味還好但等的時間我大概都睡了一輪午覺醒了(就是很慢),
p.EIJ48rI9vE9UlJvoVt6Q  


悠閒的晃去夏都私人沙灘來個日光浴
,
在海灘上撿到傳說的[幸福之洞],全世界只有夏威夷,長攤島與墾丁才有
撿到的人會永遠幸福快樂,
CwQiEleEvIqf6blUYNsVGg.jpg  



泳池畔遇到兩隻可愛的貓咪
,希望他們現在仍然平安健康
 
D2X1AqYWMkHIGUg8CZFxAA  



白沙灣的飲料
Bar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顆顆
印象中除了早餐,幾乎我手上都有一杯啤酒或調酒XD
Xo8lsZ8LNceCOjSqOFVVnA  
 
 
酒國的我們到這裡,喝酒是不分白天與夜晚搭,哈哈哈哈哈 
鹿角民宿除了乾淨整齊,最棒的是一樓是她們自己的酒吧. 
也就是說~喝酒超方便.她家的調酒一級棒價格更是大心.
YhM4dQC4zlPONdr2HNkGLw
 
 
 
~2分醉, 
人生嘛總是要開心,咖啡與菸都戒了. 
美酒才能稍稍撫慰我的心靈(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UrD9wBD1_uAxi..E86v2.g



我可愛的好澎油棉,
mHWIl_R9H_qX8xxRiOmFwA
 
 
在阿利海產吃到鮮美的大蛤仔,秋天的臉相較之下真的瘦了許多
因為很重吃,所以餐餐要很好料.
LO9U_Vd7eW23uLbwC4unrg
B8ZV7rudlknWvLNdpJnktw    


至於我們自備的酒也不少……… 
最後只剩下傑克丹尼爾先生完好如初.
h_YFGdDKCqgSEEnaRonKsw  


然後逛逛墾丁大街
,第一次的Tatoo
當然是用畫的,大約7天就會消失這樣,
WygkMtQFGVko.mWssOn_0g
 
  
最後這張很經典,不放對不起我痣己 
(攝於台南阿霞大飯店,註解:秋天看到拼盤的那個摸門)
JuDysfMS87DwKeHPfwnv6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 喝酒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