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年的2月我就要正式踏入31歲的年頭!!!!

 

真不想去接受也不想去相信說~我這麼.....大了.

 

在我的生命中最想要快快長大的時候是國中,上了五專就像脫彊的野馬,到處去看外面的世界!

 

想要變漂亮..化妝..想要跟同學一起分享.想要交男朋友....我的五專生活是美麗而浪漫的.

 

 

 

五專那段日子我們同學之間流行去拍各種藝術照!大家巴不得自己是最美的,

 

每次看到班上的同學上課抱著一本厚厚的本子進教室,絕對不會課本啦!

 

我當然也要跟上這流行,學大家拍囉!總而言之~越成熟越好,就是想要學大人們化妝,穿美的衣服!

 

於是~不會化妝的我們,上課一定會畫上大紅色或是咖啡色的口紅,只要有口紅就=化妝,很不協調的衝突.

 


 

藝術照是跟同學一起去拍的,一人拍一本其中有2人的合拍照,都有放入!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本藝術照會跟著我搬這麼多次家,現在還好好的躺在我這!

 

後來才想起來,這是放在之前男友家中,後來記得 他要搬家,

 

但他不想丟我的照片,才幫我寄上來,現在想想,他還真是個好人,我們現在還是朋友,僅止於朋友!!!

 


 

少年不識愁的滋味!是甜蜜也是哀愁的,第一次的初戀,懵懂浪漫又傷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但年輕~真好!


 


 

 

現在,我30歲了,要往30歲以後的目標,穩定的朝她邁進!!!

 

40歲~~~正在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