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2012年初的照片,那時候47公斤(遠目),右邊這張是今年5月拍的體重48公斤.....

去年屬龍犯太歲幸好也平安度過,2012這年是我進去醫院最頻繁的一年無論是睡眠與精神都讓

我元氣耗弱(腦神經衰弱)還好本宮最近開始中醫調養身體,睡眠品質終於有小小改善.  

     



拜科技所賜現在手機的修圖軟體已經快要強過普通相機,以前總會揹著相機出門現在只需

智慧手機在手就可走遍天下,還可編輯各式各樣喜歡的風格.我是三八阿花愛把照片搞得很花俏

就像醬XD.







上星期有四天因為太冷+太懶(懶到早上臉都不洗就扇班,噗)邋塌模樣連自己也看不下去

為了逼自己每天打扮(這樣精神好氣色才會好)規定一天一張自拍照PO臉書,哈這是我的死穴

因為...拎杯從沒有素顏照外流到FB,喬姐也很有默契沒化妝就不拍到我,否則杖斃!!!!! 
 
 
 




 

這樣吃飯時拍得到食物也拍得到我囉,啊哈哈哈哈哈.我發現沒有嘟嘴臉看起來過瘦

一切還是怪年紀大,臉上膠原蛋白流失的好快............(哭)但現在體重已經50了.初老症狀

臉瘦身材胖啊,乾!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013新年新希望之一膠原蛋白請慢慢流失就好.我的臉不用瘦要瘦請瘦我的肚子跟咖稱,拜託! 

這就是我的每日一PO,FB的好朋友拍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