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買了一張399的璧貼 心理又期待 又害怕 期待可以讓空間變得很浪漫 又~

 

害怕手賤的我 會把好好的一張璧貼給破壞 還好 一切ok~不然我可能會鬱鬱寡歡好一陣子柳~

 

想要讓家裡換然一新的好冰友 可以痣己動手試試看! 貼壞還可以重貼 真的是手殘人士的一大福音!

 

 

 

 

 

 

 

跟大家報告一下 跨年夜那天 我們幾個閨中密友很老派的聚在一起在家中倒數

 

我的苦命姐接 卻還要在重要時刻報業績 您真敬業 有沒有覺得我們的跨年夜很虛))))))))

 

 




 

 

 

 

 

 

昨天在捷運上 看到一位很吸引我的老伯 因為他長得實在太像蔣公 讓我的眼睛一直停在他身上

 

無法離開 又他手中也有一支柺杖 簡直是相似度99.9%  讓我想輕輕為他唱首歌~"總統嗯蔣ㄤ公

 

你是自由的燈嗯塔 你是民族的長~ㄤ城......" 就醬我看著他從台北車站到了永安站 想縮 我要

 

在這兒跟我的偶像說再見 正當我要步出車廂時 隱約感結有一個很利梭的身影 從我身旁跑過

 

靠腰~這不是我崇拜的蔣先孫??那手中的柺杖好像是卓別林手中的裝飾品 用來逗觀眾笑的釀.

 

就這樣 看著他飛快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讓人著時覺得案情不單純啊))))))))))))

 

他肯定戴面具來騙博愛座 就像我偶爾想要裝個枕頭喬裝孕婦 抬頭挺胸坐在那深藍色的座位上.

 

大前天也是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路人甲 因為她壯碩的外表及普通的衣著外

 

吹了一顆失傳以久的半屏山 高得像阿里山 害我差點想要爬到上面雙手叉腰! 又搭配腮幫大的人

 

最愛的羽毛剪 真的是太驚悚惹 私以為半屏山+羽毛剪應該是白雲的最愛?

 

話說白雲本身有著異於常人的自信與勇氣 才有辦法鎮得住這個醜頭 是不是啊????

 

 

這究竟是半屏山的糾葛

 

還是命運弄人的糾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基本上 半屏山還可以讓我忍住不笑 可怕的是她長得像男扮女裝的葉教授,

 

讓我眼睛都笑出淚惹 她的髮型師應該要帶出去遊街示眾 怎麼可以讓我的偶像

 

葉教授經過一夜後 半屏山依舊屹立不搖(是說我的偶像好像太多了點.......)

 

 這麼高調的髮型 是葉教授拿刀逼他的嗎? 不過也讓我那天的心情爽得不得鳥~~

 

捷運站真是的好地方 可以讓我看儘世界的珍奇異獸呢.(這應該不是造口業吧 因為我

 

沒有縮粗乃 我是用打字的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