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好友開車北上 小羽興致很好的約我們幾個閨中密友說要去九份看夜景喝咖啡

 

本人現在也算半個基隆人 加上joy同志似乎有說過 九份開車只消10分鐘咻的一下就到惹.

 

讓我心中不免有夜遊九份的爛漫畫面 好興奮柳~ 出發時joy因為擔心晚上的九份跟她白天記憶

 

的九份是不一樣的 便選擇聽go阿姨的話 小心駛得萬年船 免得萬一在山上迷路 遇到了飄打牆

 

上了新聞嗯湯阿嗯湯~輸入了九份後 我們全程仰賴go阿姨 前面10分鐘 一路平順 導航go阿姨

 

帶我們繞呀繞的 在裡面躲著的一直說:前方.路口.左轉(她講話頓一下頓一下的很欠殺!)

 

可是標示的牌子全部指著九份是右轉 我們全車一致認為go阿姨不會騙我們 萬萬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錯誤的起源  我們一直被go阿姨這個望拔蛋牽著鼻子走 就這樣在重複的路段打轉

 

駛著駛著突然看到一個標示牌指著要去暖暖還是金山的瞎毀,干!!突然要殺去暖暖 我沒心理準備ㄟ!

 

是不是一路上我一直辱罵go阿姨叫她去甲賽 所以她耍陰反將我一軍!!登愣))))))))))))))))))))))

 

當下我們決定不再聽go阿姨的話 改聽地頭蛇joy的話 請她用僅存的一點點印象 也奇蹟似的

 

到達目的地.......短短的10分鐘車程 我們開了1個小時 好虛阿.......

 

我想任何有腦的應該都不會再輕易相信導航go阿姨的話 回家的路程我們決定把go阿姨戳瞎

 


靠一己之力下山 竟然可以真的10分鐘抵達家門口 妳縮縮看 是不是該把go阿姨拉去阿魯巴?!

 

 

 

 

 

(有圖為證 躲在小電視後面的就是那個臭女人)

 

 

 

 

 

 

 

 

 

 

 

因為到達九份已經9點半 全部的商家好像說好的一樣 都打烊 是說有不一樣的fu就是了~

 

找了一家"阿妹茶館" 先填飽肚子的空虛感 順便欣賞一下 我拍的照片先吧

 


 

 

 


 

 

 


 

 



 

 

 

 

 

 


 

 

 

 

 

 

 

大家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小羽同斜的麻油鷄麵線已經去掉一大半 左邊的同斜說要低調

 

所以我稍微幫她美容一下 是說 這樣真的比本人可愛柳~

 

 





 

 

 

 

 

最後 可能是被go阿姨折磨得精疲力盡 大家再吃完飯後 便決定回家

 

最後 終於在凌晨一點 我踏入了家門 奇怪~明明可以在11點就可以結束的行程不是嗎?????

 

最恨的是...我明天還要扇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