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一首很悲情的歌吧~今天也是blue tuethday.....

 

或許我很自私 但心倦了...淚也乾了...我該往哪裡走?怎樣面對一切 我 不知道.....

 

過去的回憶 有甜美 有苦澀 有快樂 有悲傷,何不祝福彼此?為何一再傷口灑鹽?

 

這是這首歌給我的感受~

 

 

 

吳淡如發表了一篇文章~"錯就錯在太堅強" 我彷彿認為這是在說我....

 

個性再强 要學會柔軟 學會示弱

 

偶爾示弱並非弱者;不要太剛硬 才有人敢接近.

 

現實世界已如寒冬,何必一直當一面冰涼的鐵板?

 

妳不說我也知道事態嚴重,因為妳一向堅強 什麼大事都可以應付過去...

 

妳發現 看似平淡的婚姻出現了裂痕,妳跟我起這件事情,語氣仍平靜 無波無瀾!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