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天生膽小,之前因為心血來潮 去翻了翻黃曆!想說看看我的八字如何?

 

是否有貴胎胎的命格,不翻還好 一看我心理著實捏了把冷汗!!!!

 

原來~我的八字很低.....二兩多一咪咪....讓我又開始回想,原來我是不是有靈媒體質啊?

 

不然..我怎麼會常常嘎冷筍!!常常會覺得身體修誇怪怪??還有 我跟電梯也超不合的,每次進電梯如果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站得超前面的,電梯打開如果有人要進來 我還深怕他會縮~

 

裡面人滿惹.....(靠腰 我這麼俗辣做什麼啊??)這都是因為敝人真的有在電梯遇到不蘇湖的事情阿~

 

事情是醬的(清一下喉嚨 不想看我喇賽的請走先) 關於地下停車場的鬼故事在排行榜應該有排在

 

10名內吧,之前我停車的地方跟住家是不一樣的,因為住家的需要抽籤抽到才可以停,所以我

 

只好租附近大樓的地下停車場B2,租金貴不說重點是,我的小黑還停在化糞池的孔蓋上.........(干!!)

 

每次開車要噴一堆香水 還是掩不住屎先生的猛烈攻擊!!我是個弱女子要不要這麼對我啊(握拳)

 

以上都不是重點(縮蕊)!有天 我慣例開車到停車場,因為時間頗晩停車場又大只有我一個人.

 

我俗辣底又牙起來,心想快快停好 然後手刀衝去等電梯!我看著電梯停在4F(備註:那棟大樓

 

3~5樓都是安養院,常常可以聽到救護車來來去去 還有這棟大樓的管理員也很八卦,三不五時就會

 

跟我縮,今天又有誰被推出去.....)眼見電梯緩緩的下到了B2,但卻等了很久門才開.(這時候我已經

 

想尿尿了,因為緊張!)我默默的走進去還帶點靦腆的不敢東張西望,手很急著狂按1樓....但是....

 

電梯門就是不給關,大約有30秒的摸門 我除了放空什麼都不敢多想.我只好又默默走出電梯,

 

按下這果(><)關門的符號,他還是大門敞開跟我對望著........門不關就是不關!我只好再鼓起勇氣

 

走進去(重複3次) 我已經腿都軟惹!!最後我豁出去的跟著電梯裡面 外面說了一句~"我不搭可以吧!

 

讓給你們啦~"說完後....電梯門給我關上惹!!!!!!!登愣!!!!!!!!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往樓梯衝....

 

踏馬的樓梯還沒燈,跑惹有那麼一世紀久的時間吧!我終於到一樓了,看到管理員就像看到上帝釀.

 

他也緊張的看我說,怎麼電梯在B2這久,語氣還帶點責罵感覺我是壞小孩在玩電梯.......

 

待我跟他說明瞭情況 他還用野口那眼神與笑聲跟我說,ㄛˊ~~~(不知道野口的請看小丸子)

 

又~今天下午的時候因為忘了帶東西只好回家拿,老樣子 還是我一個人搭電梯,我手殘不小心按了

 

5.6樓,(其實我是要去5樓!)照理說 應該是要先停在5樓吧 結果電梯直達6樓,這時候我整個已經

 

按耐不住我的情緒,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電梯時烙下一句狠話>>>>不要找我去找我媽啦~

 

八字輕又不是我的錯.....(媽~我鄭重跟你對不起!!)不然 去找小甫啦..她帶賽我........

 

吳老師說 由這件事就可以告訴我們,各位~不要交到壞朋友蛤~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壞的朋友

 

直接帶你坐電梯下XX<<<<不敢寫那2個字......

 

為什麼我會講起鬼故事??跳回來..是說黃曆也真的是,除了可以算八字還可以斷一生!

 

貴胎胎~離我很遠說...............(空))))))))))))))))))))))))))

 

又~會說起電梯 都嘛是星期日看衛視電影台的"變眼" 讓我回憶起這段往事的....

 

雖然李心潔已經嚇過我一次了,但又被歪國忍 潔西卡艾巴嚇了第2次!!(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