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起了個大濃霧 簡直伸手不見五指 如果我這樣直直往八斗子漁港走下去 可能會被

 

 

捕魚的漁船撞到了也說不定 想了千百種理由想要摳澳給同事縮~我這邊能見度粉差 連公車小黃都

 

 

不接客惹!實在是無法去扇班啊(雙手一攤+搖頭)))))))))好吧 這是我心理想的 我這個乖巧

 

 

的OL還是在銀行都沒開門前就已經踏在台北的土地上了.......

 

 

到中和時間還很早 經過了家樂福量販店就隨手買了兩箱哈密瓜(請見圖上) 我看起來雖然是個

 

 

嬌弱的OL  事實上我的力氣可比那綠巨人浩克釀 一次提4隻成貓都難不倒我!這2箱豪~大哈密瓜

 

 

當然也難不到我.想不想看我買的哈密瓜?就來個開箱文吧 不要留口水蛤.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其實是哈密瓜口味的糖果喇~新年快樂跟大家搞笑一下囉 如果真的是2箱哈密瓜我會爽屎

 

 

過年吃個甜討個吉利 我對這種小東西很感興趣 很可愛是不是?現場還有水密桃 芭樂 梅子等多種

 

 

口味 我第一次看到 很新鮮.

 

 

 

 


 

 

 

 

一箱的實品比一枝錢櫃原子筆還短 重量約100公克 但是包裝很搞剛 連宅配單號都有也~

 

 

這兩箱我要扛回基隆給joy吃 聽說妳今天尾牙齁 吃甜甜的糖果保證妳抽到大獎 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