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是一部有著黑幫背景 史詩情懷 的青春動作片 <<<這是鈕承澤說的!

 

 

我很少會主動想要看電影 但可能是上了年紀變成了婦人 對於年輕小夥子的帥氣總是想欣賞

 

 

由於近年來 國片的水準可說是越來越高 支持國片當然是一定要的.上個星期日就跟joy去了

 

 

基隆秀泰影城欣賞這部我期待已久的國片 順便體會一下那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江湖生活.

 

 

艋舺這部電影 打著黑幫的旗幟 敘述著兄弟的情誼 本省掛的地痞與外省掛的衝突

 

 

是一段艋舺地區的虛構野史 有人說人類本來就是活在幫派與宗教的混亂現狀 而我認為幫派

 

 

只是情非得以的生存之道! 蚊子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轉學後的第一天 因為被陳漢典搶走一隻雞腿

 

 

引起衝突而誤打誤撞加入了幫派 (如果有人要搶我的便當 林祖馬也會跟她拼...但我沒種加入幫派)

 

 

一開場介紹這5個孩子的手法很逗趣 童真與調皮總讓人會心一笑.

 

 

但隨著之後的打架鬧事 問題也越來越大 一發不可收拾!

 

 

電影裡面沒有文鄒鄒的對白 國罵罵得自然脫俗讓我覺得好親切  裡面有2句對白我很深刻

 

 

[意義是三小 我只聽過義氣] 讓我莫名的沸騰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最後趙又廷說的

 

 

[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 是義氣] 雖然鋪成的梗很簡單易懂 但我認為這是一部有內涵的國片

 

 

接下來歡迎大家造句 "三小"

 

 

先來一個"GUCCI是三小 拎杯只聽過REGALO"<<<<<<好弱唷 當我沒說好惹

 

 

有一個台南胡先孫縮~"把妹是三小 拎杯只知道真愛" 可~不把妹怎會得真愛咧?

 

 

又~山寨apple縮"義氣是三小 拎杯只洗翻義大利麵..."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如何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