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MTV台正在撥放經典老歌正是齊秦的"懸崖" (本人免不了想要說,齊秦竟然已經

 

 

被列入老歌的行列,那我當年的小虎隊??...是不是啊)))))))))))))))) 話又說回來,

 

 

齊秦這部世紀經典- 懸崖MV 影片中的女生是王祖賢,以1996 當年的Musik Video

 

 

能做到媲美當今的地步真是太厲害惹!!整個畫面好唯美 應該是在墾丁拍的吧?!女主角正,

 

 

又是當時的話題人物!我實在也沒什麼好說人家的,我第一次看到時 我也是驚嘆連連,

 

 

只是~前面的唯美後,特寫到祖賢妹<<(醬稱呼課以嗎?)熊熊發現,她竟然沒有俢眉的好習慣,

 

 

怎麼可任憑她的眉毛跟堅忍的小草釀長得抹展節~搞得我坐立難安俢眉刀也一直拿在手上!

 

 

然後導演在特寫後要祖賢妹開始跑,還慢動作來著!劇情在1分28秒,祖賢開始跑跑跑~向前跑

 

 

(靠腰~妳在墾丁ㄟ 穿著風衣還釀跑著.....) 還有那件風衣應該是臨借來的吧?那果袖子太長,

 

 

肩線也不對.... 天色若晚  看到的話 我肯定認為她是阿飄(雙手一攤+搖頭)

 

 

劇情再繼續來到1分48秒,祖賢跑跑跑她繼續跑,這個摸門她終於知道要脫掉風衣惹...

 

 

這驗證了一句話 人高手長的人反應有那摸一點遲鈍!?這時祖賢妹已經皺眉閉唇~

 

 

有跑得粉累的fu出現,但仍繼續維持著她的Slow motion  這個動作真的讓我很介意.

 

 

如果是現在拍的MV  若拍上半身時 只消坐上遙遙那台殺很大 再把速度調整到(慢)

 

 

應該就有異取同工之妙.........

 

 

時間又繼續到2分30秒~ 跑跑跑 祖賢她....................還在跑....(我知道 妳很累!!)

 

 

但從這個點開始畫面就很棒,跑在一望無際公路上 路的盡頭是海~

 

 

儘管繼續Slow motion的跑著,(此mv從1分28秒開始跑到3分23秒後導演應該看不下去,

 

 

直接要祖賢妹登上山頂做個end! 最後快結束的那幕我愛 我常常幻想我站在山頂手叉腰柳~~)

 

 

但美麗的風景 我告訴痣己~可以了.... 夠惹!!!只是我還是很不解 做什麼要一直跑呢??

 

 

導演~妳可以call out給我嗎? 不要再讓我鑽牛角尖想下去了喇~~~~

 

 

 

 

 

請大家不要誤會 其實這首歌很好聽,女主角也很優~只是當時的女主角一定要是

 

 

天生麗質型,不需要很搞剛的化妝~只要記得口紅要紅 唇線要很清楚 是當時的經典啊!

 

 

 

 

 

 

 

最後我想建議祖賢妹下次可以醬跑(推眼鏡!!)

 

請沿著藍色跑蛤,不是橘色也不是紅線 是藍線~~

 

從車城開始 可以去福安宮求個平安拜拜 不要跑一半腳扭到或抽筋之類的(我好壞!!)

 

順便吃碗綠豆蒜再帶份伴手禮-鹹蛋與鴨蛋很美麥  這樣心理會比較踏實一點.

 

跑到南灣可以稍做休息看看大海,繼續到船帆石不要忘惹拍照留戀,到鵝鸞鼻記得要去

 

看燈塔(是說看了也會很空虛)或者直接在這裡做end或是繼續往滿洲邁進))))))))))))))))))))))))))

 

 

 

 

 

 

 

 

 

 

 

以上純屬我個人小小的建議 是說~拍mv真的很累人的,短短3分鐘多的畫面

 

 

卻可能要拍攝3~4天 才可以呈現出效果!因為 本人在五專那年 也曾經拍過mv柳

 

 

不要問我 我不會說 我不會說的....(手撥瀏海!) 如果...有哪個慧眼識英雄的導演想要找我.

 

 

我 我 我~~不會拒絕啦......(轉身跑開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