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很久沒有跟大家報告家裡貓兒的現況!

 

最近天天都要在店面待到晚上10點過後才可以下班,貓咪是很敏感的動物.

 

不要看他們外表冷酷,自從我跟大王天天加班後,這些寶貝可變得貼心得很,每天回家一開門,

 

每一個都在門口迎接,跟前跟後的,當老母的我真的沒有白疼你們...

 

小老虎還是老樣子,常常他都是當代表來跟我要乾乾吃,為娘的我真的想跟你們說~

 

"拜託...也派一個瘦一點的,這樣比較好要得到乾乾吃,派胖子虎來要~一點兒都沒有說服力!"

 

 

 

小老虎: 娘,我的臉都變尖了!!不要嫌我胖啦.....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睡醒的老虎,除了一臉呆滯還有點無辜的表情好像再抗議我每次都嫌他太胖!

 

 

 

 

美金

 

美金一樣的愛撒嬌~尤其現在下班後,她會到旁邊提醒妳要記得抱她!

 

 

 

 


 

身材嬌小的美金(蘇格蘭立耳貓)較美短體型來得小,如果小老虎是美短L號,美金大概是S號

 

 

 

 

艾波

 

 

艾波自從結紮後,個性稍有改變....現在比較憂鬱,不太喜歡跟大家玩在一起,跟咪咪一樣,比較活在

自己的世界.如果想要抱抱她,大部分都會反抗! 吃飯也是不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非等到大家都

吃完了,她才會像小媳婦一樣偷偷摸摸去吃!真為她擔心,有點後悔帶她去結紮.讓她現在個性古怪,真內疚.

 

 

 

 


 

 

原來~~~小老虎憂鬱是有原因的啦!因為~剛剛才被咪咪海扁一頓!

老虎先生到現在還是不放棄當老大的念頭,仍然找機會偷襲咪老大~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天天大概都可以上演這個畫面...................

 

 

 

 


 

 

至於幸運小朋友~她只能在房間!不過她倒也很自得其樂的自High~~~

尤其只要隨便用手在前面晃兩下,她就進入戰備狀態,要跟我的手來一較高下!

幸運專注獵物(我的手)的表情真的很妙!

 

下回在po奶油,錢錢的照片上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