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下午~我在房間裡,有冷氣~~所以很舒服!!! 是個好睡的下午~但是...

 

馬麻沒有上班的時間要把握 所以不能睡!

 

想想有什摩好玩的呢?

 


 

馬麻~陪我玩!!

馬麻:乾乾吃乾淨才可以玩~

 

 


 

 

幸運:我會逗馬麻開心唷!展現我貓撲蝴蝶的本領.

馬麻:哪兒來的蝴蝶,那是"逗貓棒"

 

 

 


 

 

幸運:恩..我會~打哈欠(馬麻:寶貝~不要每次都打哈欠逗我開心!)

 

 


 

 

我會~~扮鬼臉!吐舌頭.....

 

 


 

 

我會我會~跟你玩5.10.15 不要欺負我不會出剪刀唷~

 


 

 

嗯~馬麻 這樣有逗妳開心嗎?

馬麻~ 幸運,你還是乖乖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