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朋友一起招待她的廠商,希望我幫她介紹中永和口味不錯的餐廳!順便一起吃個便飯!

 

想到好久沒有去"客家小炒"突然很想念他們的招牌湯!嘿嘿~讓人家請客解決了晚餐,重點是餐廳好吃!

 

介紹給大家聞香一下,下次有機會來到中永和可以考慮唷.

 

她藏身在永和的小巷弄內,如果不是在地人,真的很難找到!沒有大招牌~但是非假日卻天天客滿,還要訂位.

 

價位中上.

 

她有一個很綠意盎然的庭院,裝潢還算舒服沒有壓力!餐廳裡面有放一個櫥櫃,是比較早期有人會用扁擔挑

 

著櫥櫃沿街叫賣,類似流動自助餐,老人家叫"盆頭菜" 都是一些很具特色的小菜~每一種我都很想點上一份,

 

但是礙於是別人付錢,所以忍了下來~也來不及照給大家看,因為一上桌就....沒了!下次吧!菜單一半江浙一

 

半客家菜,口味多.第一次來店家多半會幫妳推薦!

 

下面是我個人推薦的~

 

 

"白菜燉雞湯"需預訂,否則可能會吃不到.用老母雞高湯+干貝+金華火腿+大白菜...等一起熬出來!!真的要去喝喝看,我有在家裡試過要熬出這種口感!失敗~~果然人家能生意這麼好是有原因的!

 

 

"馬頭魚豆腐煲"味道很夠,但不鹹!可以同時吃到鮮美的魚肉與滑口的嫩豆腐.必點!我動作快才拍下來,這個也是沒多久就見底!

 

 

"竹筍大腸" 用的是扁尖筍,口感很棒!一口筍子一口大腸,保證讓妳多喀好幾碗飯!

 

 

"蔥烤小排"(豬肉) 這個也是每次必點,入口即化肉,妳絕對沒有話說~~

 

 

"客家菜飯" 很到地,配其他的菜吃妳一第會忍不住一碗接一碗,要點動作要快唷,一下子就會被點光只好下次再試試看!我5次點菜飯總有3次吃不到,要把握時間,最好6點就去,否則7點過後這道菜飯一定沒有ㄌ

 

飯後可以點個"蜜芋頭"做個完美的結尾!

以上~給大家參考,我吃了5.6年了,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如果妳點的菜沒了賣光了,服務生不知道是

太忙還是怎樣,會主動刪掉妳的菜也不告知,會讓人家火大!這是她要改善的地方,雖然抱怨歸抱怨,還真的是

上癮了對於他們的菜,時間一到就想念!!!不爭氣!!!

店址:234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