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4   

酒對我來說身心的調劑品是好朋友XD但我不酗酒

而且喝酒我就搭小黃先生(喝酒不開車愛注意)

每個人有舒壓的管道我也不例外,晚餐或是臨睡前

替給自己倒杯酒(好啦~兩杯)結束這完美一天

也喜歡找個小酒吧跟好友開心小酌

女生看到賞心悅目的調酒哪有不開心的對吧對吧.

但記得外出喝酒時要約上好朋友這樣才有伴也不危險

 

IMG_6625

 

 

卡內基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中規中矩不太會

出錯的美式餐廳,重點是每天都有Happy hour~~

只要挑好時間去酒單價格幾乎是半價.喝得開心

荷包也不傷XD

IMG_6626

 

 

 IMG_6645

 IMG_6735

 

 

做麵包等待時間的好朋友~紅酒兒.

這陣子我常常檢討緬懷過去,噗....10年對我來說

是一個分水嶺,在這之前幾乎夜夜往外跑只有睡覺

時間(甚至更少)才會在家.更別說重大節日甚麼跨年

聖誕節,感恩節之類的不出去我細胞會死全身很難過

一直以為我會這樣玩下去(跟羅妹妹一樣)

誰知道我個雙重性格(是嗎?)內心的那個我在30歲

生日當天跟我說從此要當宅女這樣......

IMG_6623  

 IMG_6734

 

 

 雖然要烤到天荒地老的蕃茄乾,費時耗工但是美味

無可取代,用她來做麵包或式義大利麵會讓風味升級

IMG_6733

 

 

接下來就真的是食記了,趁我還記得趕緊寫~

"徐淮人家"無菜單料理,這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店

每一道餐點都在水準之上,這個是當天我餓昏之前拍

其餘的已經吃開了忘記拍XD,羊骨隨燴洋蔥簡單新鮮

不花俏,我對他們家的羊肉料理方式實在佩服,完全無

腥擅味~洋蔥的香甜帶出羊肉的鮮美,讚!  

IMG_6646

 

 

目前為止吃過最正統的西班牙燉飯...可是我忘了店名

稍晚補上:P 

IMG_6527

 

 

再放上這幾日的成果~

IMG_6731

IMG_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