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的呵冰友小羽約我吃火鍋 說到這她是我看過 最愛吃火鍋的中年婦女 愛鍋的程度

 

 

就好比3天不吃火鍋 她就會全身發抖兩眼昏花釀..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雖然愛一味

 

 

可每次總需要碰運氣 運氣差一點的 吃完立馬起疹子 還偏偏臉最多 (干!!!) 既然要長 就給她長得

 

 

徹底一點 我們決定去吃 " 麒麟閣沙茶火鍋 "  <<<<一聽就知道粉香粉油 還有這家的火鍋吃完

 

 

會讓人全身好像不小心跌進去炸油鍋裡面又從裡面爬起來 是會讓我孫氣的食物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麒麟閣算中永和最火紅的店 暑假的6.7月還會休息 晚上來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要5點多先來等

 

 

我的呵冰友小羽就是早早5點半先到場 開始他第一回合的暖身 當我踏上2樓時 我感節我已經被

 

 

濃濃的沙茶味兒包抄 同一樓的對面是補習班 每天都被這種沙茶味包圍著我好佩服她們怎麼沒

 

 

報警取締 我想她們一定是敦親睦鄰的好促逼柳~

 

 

 

這家店是採order式的 菜的種類非常多 餃類也很齊全 蛤蜊豪~大隻也很新鮮一盤120

 


 蝦子小卷海蔘鮑魚片要什麼有什麼 青菜算是比較弱一點只有茼蒿 白菜吧))))))

 

 

我到的時候 桌上只剩下豬肉跟羊肉 哇奔郎認為羊肉吃起來的味道跟狐臭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吃多了腋下應該會很臭 來這裡記得要點她的炸旗魚 我個人給她100分 如果有空看一下

 

 

周圍 每桌必點就是這道菜 整家店瀰漫著炸物的味道 不過不用驚慌 待個十分鐘就沒感覺惹!

 

 

店內的客人以上班族跟老年人居多 我想年輕人應該吃完都要趕下一攤 誰都不想在晚餐時把

 

 

自己搞臭所以不願進來 對了 店內沒有飲料喝到飽 一切都要order 因為口味較重 我跟joy

 

 

意思意思吃了一點就想結束第一回合打算去喝個咖啡  吃完走出來 我像被炸物與沙茶醃過

 

 

歸身軀發出濃濃的油烘味 坐上了國光號車門一關 我跟joy更是徹底的從頭臭到腳指頭...

 

 

口味重到不小心打個嗝都可以配碗飯 明明沒有吃這麼多 但車子遇坑洞稍微一顛簸就想吐讓我很美頌

 

 

我默默的思考著我人孫的意義 弄得這麼臭到底為了什麼 我暗自決定 我們應該要互相監督和規勸

 

 


有人再提議要去吃沙茶火鍋 另一個人就甩她巴掌)))))))))))))

 

 

麒麟閣在永和頂溪市場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步行就可到 愛吃重口味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她的沙茶是店家特製現炒的很特別  但吃完會很臭  若吃完飯要去約會的朋友千萬別以身試法

 

 

又 我的臉還是起疹子了 還癢了3天  又又 上面那張圖很像上星期joy跟我看一部鬼片她臉上驚恐

 

 

的表情.....原來......妳粉怕看鬼片唷......ㄎㄎㄎ 還有...昨天晚上拿起那天去吃火鍋穿的衣服

 

 

聞了下 衣服還是好臭唷.......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