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件事~請大家用嚴肅的態度來看我這篇屎文(推眼鏡))))))

 

 

俗話說有進必有出 雖然早些年前我有被便祕這事兒困擾過 讓我鬱卒了好一陣子

 

 

那是因為聽過朋友縮 他的一個友人本來拉屎很正常 突然有一個星期都拉不出東西來 當他去醫院檢查時

 

 

已經是末期的直腸癌......這個消息 熊熊讓我到退了好幾步啊))))))))))))))))))

 

 

讓我對每天都要拉屎 都抱著謹慎的態度柳~又因為 敝人的膀胱可能自小無力 每每去一個地方

 

 

首要就是找廁所上廁所 說到拉屎這件事 雖然人人都會做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坦旦旦好嗎!

 

 

尤其在公共場所  話說今早進了捷運站 感覺有尿意 便手刀衝去廁所

 

 

當我進去時就聽到隔壁間有人在挫賽 挫得抑揚頓挫像交響樂

 

 

那種不平凡的噴發聲 人直覺她昨天想必吃很雜 衝力強到我很替她擔心

 

 

搞得捷運站的三間小廁所 立刻有種宿便味瀰漫的氛圍 要不是尿一半騎虎難下

 

 

我應該會手刀奔出這個人間煉獄 不過我在害怕之餘 還是很想拍拍她肩膀跟她說聲 妳好有種

 

 

普通人聽到隔壁間有人都不敢拉得這麼狂野柳~ 但在公共場所總是要低調 不是嗎?

 

 


如果是在公司廁所 恰巧聽到同事的挫賽聲 又剛好在她出來後跟他四目相對

 

 

我都覺得自己跟她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有種閨中密友的感結!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