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 就是2010年  也就是說 我即將面臨老一歲的命運.

 

 

但 今年冬至 我沒有吃湯圓啊...醬可以不要長一歲嘛??課以嗎?

 

 

是說隨著年紀的增長 現在每天出門總要把痣己弄得像個人樣才敢出門,做了FB夭受準的黑龍王

 

 

測驗 他縮"apple卸妝後差很大......."  踏馬的這是哪門子的心理測驗!好機唷.....

 

 

如果有比賽全國女子最會拖出門大賽,我不拿冠軍肯定也可以混到個前三名.

 

 

身為A型的我 光是遮黑眼圈就要遮上10分鐘 加上化妝時有一個摸們會放空....

 

 

搞得上班前置準備像打仗! 如果鐵了給它心豁出去不化妝出門 我也可以是那種

 

 

AM7:30在床上驚醒 (睡過頭惹 馬的!)  AM8:45走出家門, 雖然外表看起來還算光鮮.

 

 

但坐在車上 可能還能挖出眼屎來 熊熊還會想起是不是忘了刷牙.......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家 每回打扮完畢出門 我媽總會感嘆的縮:人家肯定不知道妳化妝前後

 

 

差那摩多,千萬不要忘記化妝就出門蛤 ~~

 

 

 

我又離題很遠柳....其實我是要祝各位冰友 新年快樂 今年各地都有跨年煙火活動.

 

 

跨年對我來說 不是個挺重要的節慶 每一年的新聞 都會撥放世界各地放煙火 又是倒數又是狂歡

 

 

互相擁抱大喊HAPPY NEW YEAR的畫面,每一年我都是個忠實觀眾守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LIVE的跨年節目 雖然知道等下就有倒數的老梗 但心中仍然會期待煙火秀.

 

 

只是等到 真正赤激的時刻來臨時 我又不小心給它閃神放空...等我回過神 那101煙火秀

 

 

早已結束 不免心中又是一陣空虛寂寞覺得好冷啊(披大衣)))))))))))

 

 

今年的跨年 我也沒想要幹麻 只想下班後 手刀衝回家 我想好友送我的洪瑞珍三明治跟鷄腳凍

 

 

最好可以撐到31號那天 陪伴邁向2010年 賀!!就醬辦惹!!!!

 

 

 

又~網友說 看了阿凡達會很時尚~請有看過的冰友 可以跟我分享看後心得嗎?

 

 

是不是看完從內心時尚了起來呢??縮真的 每次看到那些眼睛分很開的小藍人

 

 

都不覺得時尚在哪裡ne~

 

 

 

 

 

 

又又~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