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跟大家說聲安縮蕊~因為...最近沒日沒夜的趕圖外加....迷上廢死不可....

 

所以~~~~蘋果都沒更新 (先跪了再說!!)

 

 

 

 

 

 


 

 

 

 

 

當然啦 也有一部分是懶!!各位~蘋果還是很想念大家 很愛大家柳!

 

請不要不理我蛤~ 最近做圖量很大因為接洽了2個大網站(Payeazy.富邦購物)

 

一有小小空還要忙著去種菜採收!!我過得很充實呢(雙手握拳!)當然 我妹有忘記可愛的朋友們~

 

想我的時候敲我一下,我會立馬給大家一個愛的擁抱.

 

最近天氣涼了 出門請多加衣服.又~流感疫苗已經開始施打(自費)因為我有去打,

 

感節好像比較不容易感冒!(這個當結尾 好像很弱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