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貓聚的花絮照片~那天太高興了,結果好多寶貝都來不及一一記下名字!

 

 

 

 

 

 

 

 

這是黑輪~圓滾滾的我都沒有抱到呢.....

 


 

 

 

 

 

 

 

 

小穎也是大美人一枚ne~~

 


 

 

 

 

 

 

 

 

餅乾??我都給搞糊塗惹!!!

 


 

 

 

 

 


 

 

 

 

 

 

 

 

胡有財 小虎般的新名字~我只能說 喬伊你真有心啊.....

 


 

 

 

 

 

 

 

 

小王子家的小閃閃~~粉紅色的小腳丫怎麼我的視線都轉移不了....

 

 

 


 

 

 

 

 

 

 

 

愛咪家的小co^^

 

 


 

 

 

 

 

 

 

我也有花絮...背影 這可是可愛的小甫拍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