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貓聚~很愉快!第一次多虧有小穎的幫忙,我幾乎都沒有做到什麼,實在非常的不好意思ne~

 

謝謝大家踴躍參加,這可是我第一次根網友見面 超緊張的!

 

謝謝小甫~從台中專程北上 就為了帶我的兒子-奶油北上來看我^^ 謝謝joey愛心認養了

 

車禍受傷的小貓咪... 謝謝迪拔 辛苦的趴上趴下幫寶貝們拍照...感謝大家熱情參加~

 

 

 

 

 

 

車禍受傷的小虎斑~現在已經確定要去Joey家當寶貝囉~

 

cindy撿到他的時候 真的很慘不忍賭,幸好小虎斑有活下去的力量也多虧cindy.

 

 

 

 

 

 

 

 

 

 

 

 

((躲貓貓店內))


 

 

 

 

 

 

 

 

小小的空間 卻很溫馨~

 

 

 

 

 

 

 

 

 

店貓人氣也很高溜~

 

 

 

 

 

 

 

 

 

 

大家聊天聊貓 好開心^^

 

 

 

 

 

 

 

 

 

 

小姬與胖奶油(6Kg)

 

 

 

 

 

 

 

 

 

小甫拔與奶油(害羞得咧~)

 

 

 

 

 

 

 

 

 

 

愛咪與傳說中的7kg(奶油 奶油你輸惹!!!)

 

 

 

 

 

 

 

 

(樂樂)

 

 

 

 

 

 

 

 

 

 

 

店貓(我忘記問名字了說......)

 

 

 

 

 

 

 

 

 

 

(小穎的寶貝)

 

 

 

 

 

 

 

 

 

(迪拔幫樂樂拍照)

 

 





 

 

 

 

 

 

(魚眼鏡頭下的大頭樂樂)








 

 

 

 

 

 

(奶油)












 

 

躲貓貓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