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午后 樂樂很悠閒~

 

貓如其名,樂樂真的很看得開,雖然只能在房間自由活動 但是她現在有一個新玩伴-花花

 

每天樂樂跟花花妳追我跑得不亦樂乎,就是叫我起床的方式!

 

難得在午後午后 樂樂享受著悠閒的時光 (感恩蛤樂樂 妳讓房間可片刻安靜下來...)

 

 

 

 

 

 

 

樂樂最喜歡躲在落地窗的窗簾後~一睡可以睡一整個下午......

 

 

 

 

 

 

 

 

 

 

 

看到我拿起相機 樂樂好像模特兒,在那個模門 她也睜開眼睛~~

 

睡眼惺忪的樣子 揪可愛ne....

 


 

 

 

 

 

 

 

 

 

拍著拍著 還跟我完起躲貓貓 好像一個小女孩在大樹後,不時探出頭來跟我說

 

"來抓我啊~來抓我啊~" (靠腰 說好這篇要有氣質...kurso的梗又出來惹!)

 

 



 

 

 

 

 

 

 

 

樂樂凝望著窗外,小小的背影.

 

 


 

 

 

 

 

 

 

最後還是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尤其是陽台 每次在這邊都可以發呆很久....

 

現在變成樂樂與花花的遊戲間

 



 


 

 

假日的午后 就是這麼慵懶 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