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醬的~我年輕時期的好友(其實我人生也30才開始....)現在是2個孩子媽,

 

不僅沒有變老!還越來越年輕 如果沒有帶著2個流鼻涕的小孩子走在街上,我肯定會有人向她搭訕

 

她根本就是個正咩!染著時髦的淺亞麻髮色,梳子日系包子頭,45公斤的身材~怎麼看我就像壹周刊

 

裡面被比下去的明星 敗敗敗 連三敗啊..................

 

縮真的,現在的我跟他站在一起 我就像她嬸嬸啊啊啊...........(哭著跑開)

 

想當年~(遠目.) 她可是把我當偶像, 模仿著我的穿著 化妝技巧 .交了男友之後她以迅雷不及

 

掩耳的速度結婚,便在家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本來還很替她擔心醬早結婚生子,就要黃臉婆

 

萬萬沒想到.....這2年每見一次面她越來越正 簡直要把我比下去惹!!(果真是心機很重的天蠍座)

 

這幾天我們2個死黨又見面 (現在才開始是主題 以上都是廢話來著) 我忍不住問她怎麼越來越

 

ㄏ一ㄠˊ?一點也妹有顧及我的感受!! 她說出了重點~ 她說我看起來較老的原因是頭髮

 

顏色,烏黑的頭髮綁起來很像慈濟師姐(登愣))))))))))))))))..................

 

........................................................................................................................

 

............................................................................................

 

雖然~我有暗自縮過等自己年過50,會加入慈濟當師姐!但 不是現在啊~~~~

 

難道~我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就像師姐?????????妳說說看阿~雅鈴!(猛搖肩膀)

 

 

 

 

 

 

 

(慈濟師姐好慈祥~)

 

 

 

 

 

 

 

 

 

如果我的髮色要讓我當慈濟師姐我也不會有半句怨言,因為有人認為我肯定是最機車的師姐!

 

但是人客啊~請評評理(右手背拍左手心)我承認我縮話心直口快但還不到機......

 

案例一: 有次去夜市買愛吃的臭豆腐,想說天氣這麼熱乾脆打包回家好了,就跟老闆娘說

 

3個外帶,本來還在猶豫是不是應該多加10元泡菜!看著前面外帶的客人 老闆娘人很壞,

 

泡菜只給一點分明希望客人加錢買!這時我突然有感而發的縮"小器鬼!泡菜給這少.."

 

音量還控制的釀好,讓大家都聽到惹....敝人心理著時捏了把冷汗!想~泡菜一定會更少!

 

想不到~回家一打開..泡菜比平常多1倍,那天 泡菜吃得好盡興~機車也有好處齁.

 

案例2: 我家瑪麗亞的國語到現在還聽不太懂也不會說 (來台灣2年了,

 

你沒看錯是2年不是2天)如~家裡燈泡壞了,請他找新買的燈泡出來,

 

她會看著妳縮好 !好 !好後,結果人蘇一下就溜去房間了!等到你再問她"燈泡咧?

 

"她才會跟你說 "窩不幾倒" (兩手一攤)你縮縮看~

 

要是別的雇主應該早就翻桌了吧?!比起來我真的算是很善良的胎胎ne~~

 

 

 

好了~我又說了一堆廢話......為了不想汙辱慈濟的師姐 所以我在隔天手刀跑去買了染髮劑,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粉黑 連店員都建議我拿最淺的染劑 醬才有辦法把黑色蓋過去!

 

問題來溜~算算我也4年多沒自己動手染頭髮 更何況是長髮.....所以第一次染起來有點

 

不盡完美....像醬 但可以讓我擺脫師姐的封號 我一定要趕快阿~~

 

 

 

 

V

V

V

V

V

V

V

 

 


 

 

 

 

 

現在可以稱呼我 很機的正咩  嘛係刻意啦.....我接受!(手撥瀏海中~)

 

謝謝大家看完了我廢話 縮出來~我舒服多惹!! 想要領教我家的瑪麗亞可以跟我預約報名~

 

 

 

 

 

 

 

 

又又~ 圖下是我上星期買的五色椒! 輕輕咀嚼真的有辣唷~

 

昨天晚上把一些成熟的小辣椒收成 切片加入醬油冰冰箱!美麥柳~~~

 

妳縮縮看!!! 很機的正咩 也會種辣椒溜......幫我拍拍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