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店面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也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台南看看我的阿爸與阿木,

 

利用星期五下午的時間~搭上高鐵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台南就到達了!縮真的 我覺得高鐵實在

 

是很方便,既速希也穩定 我只能縮我真的粉幸運 沒有遇到星期六的倒退嚕和星期一的誤點.

 

如果要問我高鐵好不好 目前為止,我給她高分! 因為避開尖峰時期訂票 還有85折 甚至65折,

 

像這種好康~對我這種屁股尖又坐不住的人 真的是個好福利阿!只要提前訂票就可以很輕鬆的咻

 

一下就到台南惹!!到了台南還可以坐免費的接駁車(20分鐘一班)直達台南市區.揪感心ne~

 

回家~整個步調都慢下來了!我阿木可真是的大忙人,早上除了去新樓醫院當義工,

 

週休還要去教會唱聖歌.這次回家還參加了小型的許氏家族聚餐~

 

 

 

 

 

 

 

 

(長榮桂冠酒店餐廳一角)

 

 

 

 

 

 

 

早午餐半自助式的把費~~

 

從10點開始一直到下午4點都有餐,只要點一份主餐其他自助式吃到飽!

 

價格338元.我們家族吃這種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可以一邊聊 一邊吃,

 

重點是~ 我家都很能吃 所以每次吃把費 我們總可以從11點吃到下午3點多!

 

正港是物超所值啊~~~~~哈哈哈哈哈!!

 

 

 

 

 

 


 

 

v

v

v

 

(我不喜歡喝啤酒 但這個啤酒果凍真的很美麥,讓我連續吃了2個!!)

 


 

 

 

 

 

 

 

 

 

(這種小莎拉也很合我的口味 )

 


 

 

 

 

 

 

 

 

(虎皮手捲)

 


 

 

 

 

 

 

長榮桂冠酒店的餐廳我每次吃都給她很不錯的評價,因為價格很公道.用料又很實在!

 

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我的外公 已經80好幾了~他健康的秘訣是: 天天游泳 保持快樂不生氣!

 

還有還有~我外公吃素也20幾年了唷~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少年??

 

 

 

 

 

其實 我回家全部的時間都是跟家人在一起,晚上的重點就是陪阿木帶著家中的3隻狗狗

 

哈利-柴犬

一郎-黃金獵犬

happy-混血兒啦

 

一起到對面的公園去散步, 說到這 我又想講句真心話!!(清喉嚨....)

 

在台北 我常常可以看到狗便便 甚至不小心會誤採地雷!讓我很美送~大部分都是主人沒有公德心

 

造成的,但這種況在台南我真的很少發現!看見溜狗狗的人常常手上都會拿著小袋子 準備裝狗狗

 

的便便,怎麼反而台北這大都會區,人們就不關心衛生與他人會不會採到的感受呢??

 

跳回來~我阿木帶狗狗去散步的時間大都是晚上10點左右,我回家也照慣例陪著阿木去

 

正當走著走著~看到公園的小朋友遊戲區 有一個小男生(約5~6歲)一個人很自得其樂的溜著滑梯

 

又玩玩具,有說有笑的自己玩得很開.我看著四周~找不到大人陪在身邊!這時候 我手肘兔我阿木一下縮~

 

"阿木~這著小朋友怎麼沒有家人陪??" 我阿木竟然說 "黑!丟齁~ 干ㄟ是跟...............阿飄在玩??? "

 

整整2秒的時間我...........................................................................................

......................................................................................................

.....................................................................................

.................................................................................................突然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靠腰~ 我阿木的梗讓我縮不出話來..............(我輸惹!!!搥胸中)

 

我只跟默默的跟阿木縮~賣嘎我驚啦...我是個超級俗辣底 便快步的拉著我阿木飄走....

 

 

 

 

 

 

 

 

 

要回台北的當天 阿爸早早就買了我最愛的菜粽與我愛的鮮魚肉要讓我帶回台北!

 

 

 

 


 

 

 

 

 

也跟阿木約好 下個月再回去!

 

我的故鄉~台南阿 真的是個好地方ne~

 

 

 

 

 

 

 

 

下次再見了...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