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盆地這個壞小孩~夏天一年比一年熱!!!

 

今天出門時感節我已經熱到油都逼粗來柳,話說我是一個代謝不太好的人 以往不管天氣再熱

 

我不流汗就是不流汗,今年大概我的身體決定要改過自新,在冷氣房的我也開始會流汗惹!!

 

連我鼠膝部的該逼都出汗(這是什麼?怎麼會有汗?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熱到胡言亂語.....(3根菸)

 

這麼大的改變 害我修誇驚驚,我是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不過話說回來~能流汗的感覺真的美賣,

 

流出汗來身體就感覺不這麼難受柳.

 

 

昨天去7-11買牛奶看到壹週刊正在說今年最流行的C字褲,忍不住跟旁邊已經買的小姐

 

借來看一眼!(昨天在敦化南路一段7-11買壹週刊的小姐看到我請與我連絡我要謝謝妳!)

 

靠腰~看了我臉都紅柳!  人客阿~~

 

 

 

 

V

V

V

V

V

V

V

V

V

V

 

 

 

 

 

 

這可愛的小玩意兒它不是髮圈蛤~它不是它不是它不是.........

 

我真的很好奇 到底它要怎麼穿? 如果真的穿上去走在墾丁街上或是海灘上,

 

會不會被抓去當妓女?那個來衛生棉要怎麼放?我是不是想太多柳???

 

 

 

V

V

V

V

V

V

V

 

 

(以下畫面不舒服 請斟酌)

穿起來像這樣V

(奇摩管理員不要抓我 我也是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

 

 

 

 

 

 

(正面圖)

 

 

 

 

 

實在是讓人很沒安全感ㄟ~感覺每次上廁所菊花一定要擦乾淨,可是介紹說

 

它很貼身 絕對不會在任何時候掉粗來,那我有一個疑問~上廁所是不是整個要拿下來?

 

那??????放在手上嗎???還是放地上??讓它搖晃呢???(我是不是太任性??)

 

如果穿上去是不是要很小心呢?辛苦的該逼一定會很累說....

 

我先說唷,朋友們 絕對不要在我生日送這個給我,

 

那我可能要喝掉半瓶綠牌神智不清時才會穿!(喝一瓶本人就再見了!)

 

以上純屬阿宅的肺府之言,不舒服的朋友安縮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