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整整2天的雨,我星期一的休假就在床上這樣滾來滾去度過,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情(例如尿尿...)我肯定可以整天都躺在床上躺到生瘡我應該都不自覺吧!!

 

矮油~千萬不要跟別人說 我休假日都不刷牙洗臉的,不可以說 不可以說唷......

 

 

 

 

 

最近在論壇認識幾位有愛心的朋友,朋友家的乳牛米克斯-瘦子,第一次

 

看到瘦子就被她勾意的八字眉給吸引住瞭!

 

 

 

 

 

 

(瘦子)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貓?如果是我的,我每天看到瘦子我一定會噗吃笑~

 

看著瘦子問說:你為了什麼事情不開心皺眉呢??是不是為了秋天落葉而悶悶不樂?

 

這類型的戲碼肯定天天上演!

 

 

 

 

 

 

 

 

又~昨天朋友小姬給我看了一篇超神奇化妝術,看完我直呼不可能(搖頭)

 

她鼓勵我快點把照片po上來...但敝人的網誌這麼有格調要放不認識朋友素顏照與化妝後

 

的照片,心理就很矮又....偷偷問一下~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