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突然有化妝倦怠症,各位可能不知道 我一年365天沒有化妝的日子

 

是10根手指頭數得粗來的,因為我的膚色較黃加上我長年鼻塞,所以黑眼圈是我

 

的好朋友(罵也罵不走打也打不跑的好朋友....) 出國我也會一大早爬起來化妝,

 

原因是身分證的照片也是畫美美拍的,萬一我素顏而因此出不了海關,出不了國是小事

 

最怕還要被請去約談 約談中海關硬要我承認我是偷渡客,那怎麼半才好?

 

所以出國當天與回國當天要化妝這一種良好的美德!

 

 

 

為了有禮貌我上班都會淡妝,不然我很怕被投訴說台北東區有一家精品店裡面的歐巴桑很不稱頭.

 

話說之前常常看康熙,我很佩服明星有這個勇氣可以上節目素顏,但後來發現他們卸妝

 

也都會偷偷的卸不乾淨~就是怕卸得太乾淨會嚇屎人吧!

 

 

今天忍不住估狗一下明星素顏 證明我不是最慘的一個.

 

 

 

 

 

登愣~~給我估狗到茱爾巴蒂摩~

 

 

 

如果我是海關~他素顏的樣子說他是茱爾巴蒂摩我一定抓她去驗指紋!

 

這怎麼看(素顏)都像男扮女裝,不是女的不是女的阿.....倒退嚕

 

 

 

 

 

 

 


 

 

大S的素顏也讓我幻想破滅!不能說醜~應該說她很一般,是那種跟買ㄌ我5個包包下次再來

 

我會認不得的那種... 還多了憔悴的感覺~歲月真的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唷.

 

不禁佩服起化妝師果真有一套!

 

又忍不想問~大s是用什麼化妝品,可以把她的腮幫子修成瓜子臉?

 

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明星啊~~

 

 

 

 

 

 

 

 

 


 

 

Jolin國中的素顏到還好,很有鄰家女孩的氣息!

 

我漫欣賞她的,並不是她常常現出她的胯下(羞~~) 是欣賞她很敬業.

 

我找了整天 jolin素顏照竟然半張都妹有,我想jolin大概是睡前卸妝 一早醒來立馬上妝的人喔!

 

 

 

 

 

 

 

 

 



 

 

貓咪論壇看到的~這個化妝師不稱頭,把他搞得像日本黑社會大哥的感覺!

 

 

我不化妝只有氣色不佳,如果化成灰我媽應該還認得我~但看到上面的明星素顏,

 

很替她們擔心家人可能會認不粗來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