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人最困擾的就是貓毛滿天飛....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貓吃重鹹還是胃口太好給什麼吃什麼,

 

只要眼睛看著他們的身上的皮草,竟然毛也可以一根一根掉粗來~~

 

我非常害怕如果幾年不梳毛採用眼不見為淨的策略是不會會像這樣??(怕熱的人先開冷氣)

 

 

 

 

 

 

登愣~~~ 此為6年都沒有嚕毛的綿羊 (小綿羊想要逃....)

 

 

 

 

 

 

抱著很怕家中的貓會跟小楊桃一樣的後果,決定先從3隻脾氣很好的嚕先~~

 

我也很勇敢, 沒有裝上嚕毛的刻度器就這樣嚕下去,完全沒有想到萬一下手太狠

 

他們身上的毛就巄宗NOSU....(抖抖抖.....)

 

 

 

 

 

 

錢錢第一位~也是本人第一次,所以嚕得像狗啃,錢錢的臉會這麼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胖子虎是第二位~ 漸入佳境(除了胸前的毛休誇怪怪)胖子也不會臭臉給我看!

 



 

 

 

 

 

 

 

美金是第三位~ 整個已經嚕出心得來瞭 ~(手撥瀏海)

 

 

 

 

 

每嚕完一隻 ,我心中就竊喜~又省1000元,這次省了3000元

 

醬一來~家中的毛就可以不用滿天飛了.

 

我還在因為省了3000元爽到現在~(手持白紗快樂奔跑在沙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