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是台灣重要的節日之一~所以家家戶戶必有粽子. 請看粽子

 

 

V

V

V

 

                     最常見的肉粽                 


 

 

 

 

 

 

時代在進步~還有12星座養身粽ㄋ.吃不到,用看的嘛頌~

 

 

 

 

 

 

 

 

大陸的大賣場.一堆粽子,我看了就飽了!

 

 

 

 

 

 

不知道是不是連粽子都感染到我雖神附身...今年我們家中竟然沒有肉粽....

 

我也很輕描淡寫的刻意想忘記粽子的存在感,但昨天聽廣播時,

 

天兵的主持人(不知道是不是國小被留級的飛碟主持人)他很想炒熱氣氛的自問自答說,

 

"大家知道端午節為什麼要包粽子嗎? "

 

我心理想,不是國小課本都有教嗎!裝什麼可愛!(手叉腰)

 

"因為屈原喜歡吃粽子,所以他死後大家為了要紀念他所以才包粽子"

 

靠腰!!!!(我嘴巴的飯不小心還吐了出來) 如果是要製造笑點,又不像.

 

因為主持人很認真的說出那段話.我想粽子如果會說話肯定拖他去阿魯八...

 

嘖嘖...現在年輕人是怎麼一回事?!我們以前也不會這樣 (手撥劉海..)

 

 

 

 

 

 

 

阿陸仔真利害!還有這種叫不出名字的粽子,這一切攏係阿共阿ㄟ陰謀啦!

 

 

 

 

 

 

 

 

我最甲意的就是南部的"菜粽"溜~~(又沒人問我喜歡吃什麼粽...畫圈圈...)

 

 

 

 

 

 

因為我甲咩丟(台語),所以找了這麼多粽圖,哪知道越看心情越美頌!!

 

腦中的GPS正在想台北有哪裡可以買菜粽的??

 

但是大家粽子不要吃太多蛤~

 

要細嚼慢嚥, 阿謀....   一ˊ   ㄟ烙賽!!(天天開心鬼上身)

 

 

 

 

 

忍不住偏離話題一下,自從小銀第二次罷工後我已經認真物色新對象,

 

其實我棉公司附近有蘋果的門市,我常常想要偷偷溜過氣,即便是隔著玻璃門捧著我手,

 

看看他的風采~~就可以滿足,畢竟一台蘋果4萬以上我開咩樂企!(譯:花不下手)

 

我是那種看一眼心情就會送的凡俗阿宅.

 

所以~現在還拿不定主意要買宏碁咧還是華碩,不然SONY也很好耶.......

 

天人交戰中~~~~~

 

 

 

 

 

 


 蘋果電腦開不下去,紙板蘋果電腦包我到可以考慮!(認真想)

 

 

 

 

 

 

最後在偏離一下主題,剛剛看到這個警察搞笑奇招,我以為是麥口上身咧.

 

好想起立鼓掌唷(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