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心情低潮又來了,每次這樣我就變得很悲觀,

 

一點事情就哭(哭點突然變得很低的人....)

 

討厭政府每天報導H1N1的新疫情~同胞阿~

 

這不是絕症但早發現是可以治療的.

 

勇敢的台灣人不要被搞得人心惶惶嘛!

 

討厭氣象今天發佈的豪雨特報,人家才剛剛進新貨ㄟ....

 

反正一低潮~什麼都討厭了.

 

 

 

 

 

 

如果遇到低潮~自己該如何排解?就像照片(一)一樣,你要用什麼角度去看事情,

 

低潮時的我看到的是除了鐵網還是鐵網.....

 

 

第一次開店遇到SARS,我咧靠....右邊走....

 

第二次開店遇到H1N1,我咧靠......左邊走.....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 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 必將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

 

好吧~祢怎麼給我我就接.

 

 

 

 

 

 

 

 



 

 

 

 

 

 

如果低潮可以喝杯飲料就出發~那來個100杯我ok的.

 

ps: 謝謝一路陪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很多聽我哭夭的人.揪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