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照慣例要拿乾乾去花園停車場時,突然管理員小小聲跟我說跟我說~

 

要餵貓咪的話件是我把碗移到後面一點的去,因為有一個住戶在哇哇叫,

 

我認為也對,便把碗移到最後面的地方,較安靜也沒有車子出出入入,

 

花花美美也吃得安心一點,哪知道當天晚上要去把碗收回來洗的時候,

 

竟然被那個住戶把我的碗給藏起來!! 真的很悶~ 花花跟美美把花園當成家,

 

喜歡在這裡曬太陽,睡覺~ 沒有破壞.當然 我也不能說什麼,有人愛貓當然也有討厭的,

 

我開始把碗放在店門口,並不奢望他們知道乾乾已經放在這邊了,

 

但聰明的花花每天都在中午的時候就在店門口站好,好像是這個店的店貓一樣,

 

路過的人一看到都喊好可愛 好乖唷~ 雖然每次停留只有幾分鐘,

 

但是我知道 花花已經把這邊當成她休息的好地方.(我真不懂你為什麼不准她坐在門口?

 

她並沒有妨礙到要進來的客人,街貓很敏感,陌生人一靠近他們跑跟飛一樣)

 

 

 

到現在~花花都會跟美美手牽手一前一後來,發現美美也結紮了.

 

我的心總算放下了~雖然 也有剪耳已結紮的貓咪被抓去撲殺,

 

但我內心真的祈禱~妳們要活到老唷 不要亂吃東西,過馬路也要小心.....

 

 

 

 

 

 

 

 

怕她們喝不乾淨的水,今天給他們換了餐桌,有乾淨的水也有好吃的乾乾~

 

 


 

 

 

 

 

晚上花花吃完了後,會在門口小待一會,等美美也吃飽後~才會一起走,

 

二貓感情真好.雖然~不知道可以這樣照顧妳們多久,但每天可以看到妳們

 

我也很滿足.

 

 

 


 

 

 

 

(美美)


 

 

 

 

 

美美還是較膽小,可能之前結紮時有被人類的舉動嚇到(美美~這也是為妳好阿~)

 

所以吃飽了美美通常走為上策~花花總會看著美美跑走了,也會跟著離開~

 

每天~花花與美美都會來報到3次,很守時也很乖,是不會製造麻煩的乖小貓.

 

 


 

 

 

最近想要把國際精品的包款低價促銷掉,想要好好的專做自己的REGALO,

 

因為日本總公司還是有點介意我們仍然有賣歐洲名牌,

 

想了很久~也是可以不做歐洲品牌,因為

 

1) 二手店太多了,很多店家買到的新品都大同小異.

 

2) 台灣專櫃現在也會下折扣 甚至7~3折 最後商品只能削價競爭!

 

所以考慮要把店面的另一半分租掉,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