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組睫毛膏非常好用~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

 

我也有長得不得了的俏俏睫毛~雖然是後天加工的,但是不需要佩帶假睫毛,

 

也不需要夾俏~就可以用這種傲人的長度與俏度~~我真的太滿意了哩!

 

睫毛對我來說~她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上好了妝如果沒有刷睫毛,那等於跟沒化妝一樣

 

以前刷睫毛是一大累人的是事情,因為我必須反覆上好幾次,才有一點效果!

 

但是一整天以後~容易塌塌的會有下垂感(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

 

晚上卸妝都要用掉好幾張化妝棉才可以卸乾淨~ 現在用的這一組只要溫水就可以洗乾淨

 

當然我不會只用溫水~因為有上眼影.眼線等等的 還是需要先用眼唇卸妝乳這樣才不會對

 

皮膚造成傷害唷!(不要被電視購物騙了)只是這樣一來卸眼唇的妝我就很輕鬆~

 

好囉~我要來給大家看我的長得不得了睫毛啦~~~

 

 

 

 

 

(已完成眼影眼線~~未刷睫毛,我的睫毛是稀疏且短的..真害羞!)

 

 

 

 

 

 

(第一階段完成-只刷一次)

就有俏俏的睫毛


 

 

 

 

 

(第二階段~再補強一次)

效果已經很棒了~時間也不需要花費太多且有假睫毛的感覺.

 


 

 

 

 

(角度不同的捲俏感 右邊最清楚~俏得不得了阿~

我真的沒有用睫毛夾...因為我常會夾到眼皮)

 


 

 

 

 

(下往上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認為睫毛是整個妝的重點?

 

這個睫毛是朋友送的 我一用就愛上了~我循著上面的總代理打去問,

 

是2支一組(市價1600.直接跟總代理買價格是1200) 目前沒有專櫃 但女人我最大的凱文有推薦~

 

我想要再買一組,想詢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這樣我可以跟試試看跟代理商殺殺看價格~

 

一支平均是600元 一定要2 支一起買(規定的)有包裝 很漂亮的盒子包裝~

 

我並沒有改行賣美妝品啦~無非是希望可以跟代理殺價來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