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 馬麻不要浪費打字的時間,這傢伙看她肥肥小小的,跟我小時後可愛苗條的模樣差很多哩!

 

不過拿我小時後的照片跟她比較之下,這傢伙胖到臉都圓了.

 

v

v

v

v

v

v

 


 

 

 

 

幸運 : 好啦好啦...她叫 "樂樂",是馬麻的朋友從台南抱上來的,

 

不要以為耳朵很捲,就可以吃我的乾乾,玩我的玩具,睡我的粉紅床.

 

看你連站都站不穩,等妳大一點,我們在來一較高下!

 

v

v

v

v

v

 

(剛滿月的樂樂)


 

v

v

v

v

v

 

基本資料:

樂樂

生日:2009/1/23

活潑.好動.見東西就咬 ,充滿活力的小母貓

 

(樂樂 )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第一次遇到這麼小的貓咪,剛到家時剛剛滿月,走也走不穩.每參都要把乾乾泡軟才會吃,

 

剛離開馬麻.所以會怕生,習慣躲著不出來,以為又是一個溫柔可愛的母貓,

 

結果.....混熟了!竟然是隻過動貓......到現在還不太會自己嗯嗯 噓噓 !

 

 

 


 

v

v

v

v

v

v

 

(打瞌睡)


 

 

 

決定不讓幸運生寶寶,因為有很多考慮.所以生寶寶一事確定破局.

 

在種種機緣下,看到台南朋友的小捲貓,  當作是幸運生的小寶寶.也好!

 

其實樂樂來家裡快滿1個月,但手邊有太多事情,只要一拖再拖...

 

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