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這樣說妳......但是妳讓我非常的切心也很失望!

 

算算妳來公司也快3年,我一直認為我們是最沒有勾心鬥角的小公司,

 

像一家人一樣氣氛永遠和諧.公司賺錢時,我會愛屋及烏,時常帶大家去慶祝上館子或是

 

大家一起去喝喝小酒聚會.哪次有少過妳?妳說mc來每個月希望修一天假我也是馬上答應,

 

就連日本都幾乎免費招待妳去,我真的不知道妳有什麼好怨的!

 

妳要拍婚紗 去小琉球3天,我不是馬上同意? 有那個公司可以今天想要請假

 

就請假?連電話也不用給?難道我做得不夠嘛?

 

我只有一個要求,妳做好自己的工作.

 

妳是一個專業美工,做出來的圖如果不優,請妳修改是合理的.不要說我苛刻..

 

我的要求很簡單,直到公司搬家開店面,妳的工作可以說越來越少,一個月3張以內

 

的電子報,幾張圖需要上架.其他時間我默許妳外接工作 我從不過問.

 

 

在我面前一個說法,說感謝我對妳很好,讓你學很多,

 

回頭卻在格子把我說得一無是處,說我們是"沒教養的人"只有妳說得出這種話,

 

直到你認為我也看到了,乾脆鎖文章只給你"認定"的朋友看,

 

敢說敢寫就不用偷偷摸摸, 除非...你也認為你說的都是謊話 ,都是屁!!

 

妳的良心呢??怎麼不見了??我沒看到妳所說的感恩.

 

請事假為什麼不能扣錢?如果妳請事假我不扣錢那其他的員工作何感想?

 

妳之前每個月天的生理假我免費送妳的為什麼妳不提?

 

年終從妳來的第一年 哪次有少給? 怎麼會變成,沒領過?

 

你的工作本就比較尷尬,美工忙的時候真的很忙,閒起來的時候,大家反而羨慕.

 

如果真的要說我對不起你的,應該是讓你休一個月7天的無新假(不包含週休就有7天)

 

但.一個月休15天的月薪23000元,我認為非常合理!景氣不好 不是我所願,

 

但我給你的薪水卻讓我對其他的人有份虧欠,你卻變本加厲的認為這一是份連

 

高中生畢業都還少的薪水.....請去打聽一下 別人的無新假是領多少 ,你再抱怨也不遲!

 

你今天說大家排擠妳,你要去想想自己說過什麼 做過什麼,為什麼大家會這樣對你,

 

一個銅板不會響,你不去檢討,反而一昧的謾罵.台語有一句話 "餓. 飽吵!"

 

妳真是當之無愧.

 

你在格子寫的假不了,當我想溝通想要問你,你卻矢口否認說你不是這種人.難道....

 

你有失意症????自己寫過的馬上忘?

 

我很怕遇到妳這種人,不飲水思源 過河拆橋,我很慶幸 你要出去找你自己的路

 

我也很慶幸我的小公司可以暫時平靜,請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的不是事實的事情,

 

要說謊請打草稿,妳罵我的字眼, 我都有備分存檔.不要讓我貼出來!

 

 

ps :你說之前圖片有存檔,我們是遍尋不著!不知道真的有做好交接還是應付我?

 

你把主機的所有功能都殺光,這台電腦當初交給你什麼都有,現在走了也不需要故意

 

搞這些小動作.這...跟你離職前一天 說些離別依依的話真的鬥不太起來,

 

我只希望 你把雙重性格改掉,這樣 對你以後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