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每天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客人,在熱鬧的東區...OL多,學生也多...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每天都用好的心情與笑容準備去面對進來的客人.

 

如果一大早起床心情突然低沉 或是大姨媽來...那這一整天更要ㄍ一ㄥ住,就怕自己

 

的不舒服讓客人誤會!當然~開店至今,與很多客人變成了好朋友,是那種可以聊天 聊心情的朋友,

 

只要經過附近一定會來看看找我說話的好客人.也有那種....買一個包包從15000給你殺到8000的人,

 

一邊問價格一邊驚嘆 " 哇!!妳的G牌賣得便宜ㄟ,會不會是假的? "

 

當我解釋說 因為GUCCI竹節花卉系列因為是3年前的過季商品 專櫃也打到5折 ...八啦八啦的

 

堆後.冷不妨的 對方跟你從15000喊到8000,

 

 頓時.....我的OS默默的在心理問他說 "阿 妳剛剛不是說15000很便宜??? "

 

就是有這種識貨但硬要殺價的客人.....

 

這都算了,只要耐心解釋 一半的機會是會買的!! 即便沒成交我當然也會微笑的請他下次光臨....

 

再不爽...人家也是人客哩!! (我記得我以前都是好客...好心難道沒好報??)

 

還有...一邊講電話一邊走進來以後.... 講話的聲音沒有比較小聲,可是手也沒有

 

閒著, 每個包包都翻過, 每個包包都摸過....10分鐘後~ 仍然講著電話走出去.....

 

不知道的人,以為剛剛台北東區發生地震....因為店內的每一個包包都東倒西歪........

 

或是跟朋友進來,整場2人都吱吱喳喳,跟他們介紹商品,壓根沒有在聽,繼續他倆的話題.....

 

聊到忘我還做在沙發上,等聊夠了...就這樣走出去!!

 

也有一種客人,買了東西 刷了卡 包包不帶走...可以隔了3個月 才把包包取走! 原因是因為

 

她忘了......妙吧!

 

親愛的朋友們啊~聽我嘴碎這麼久...就當我在碎碎唸吧...發洩出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遇到澳客自己就皮繃緊一點..... 把不愉快的就....當作鬼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