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阿母~小時後她是一位嚴母,長大以後我才感受到阿母的用心良苦.

 

以前很不懂事也很不會想,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現在自己在外地生活,

 

遠嫁到台北,才體會生活的不容易與對父母的思念!

 

 

 

(左一 我的阿母)

 

 

98年元月3日 我們吳氏宗親會這次在基隆舉辦,從阿公開始就有宗親會了,

 

每一年由吳家的子孫輪流,目的只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親人在每一年的一天

 

可以團聚在一起,我可是從小到現在都沒有缺席過唷.

 

吳氏宗親會的成員~從阿公 叔公 延續到我的父親 叔叔 伯伯,每一個成員都還附加上

 

一個家庭,可想而知這個宗親會 很熱鬧唷~

 

 

 


 

 

 

這次是由大伯舉辦的,因為大伯住在基隆所以地點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所有宗親會的成員,在這一天都會由各地來共襄盛舉!

 

我很少來到基隆,要不是我親愛的阿母來,我還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在這邊

 

享受著豐盛的午餐一邊欣賞基隆港灣之美~

 

 


 

 

整個午餐的氣氛是很溫馨和諧的,看到從小玩在一起的堂弟堂妹,與從小

 

看著我長大的長輩們,面孔依舊但歲月的痕跡~卻清楚的告訴我 原來~我已經這麼大了?

 

時間的腳步,真的可以刻劃出痕跡.......

 

 

 

(長榮桂冠酒店)

 


 

 

 

不過這一餐,對於挑嘴的我來說,真的沒得挑剔!可能是在基隆港邊,所以有很多鮮甜的海產,

 

正好滿足我的口味!份量由親切的服務生服務,每一份都剛剛好 ,菜色清爽,沒有過多的油膩

 

與過多的份量~果然,大餐廳還是有一定的水平呢.

 

 

 

 

 

(這些都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叔公 嬸婆)


 

 

 

我們吳氏宗親會可是延續了幾十年的好傳統,在每一年的元月都會舉辦這個盛會!讓大家

 

可以話當年,更可以聯繫大家的好感情,明年換我阿爸是舉辦人囉!

 

 

 

 


 

 

各位長輩們~咱們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