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當我再洗澡的時候,總有一隻貓~默默的等在我的後面排隊....

 

當我梳洗完畢後,她就咚的一聲~也跳近浴缸.....洗澡......

 

她大小姐洗澡的時間~竟然比我還久,不三崔四請她還不願意出來.....

 

 

 

 

 

就是這個黑影...就是這個黑影.....


 

 

 

 

 

 

 

這麼三八的個性,應該知道她是哪位了........

 

v

v

v

v

v

V

 

 

 

 

 

 

 

 

嘿啦~人就是我殺的啦..........


 

 

 

 

 

 

V


 

V

V

V

V

V

V

V

 

最後還要來個烤箱,把身上的毛都烘乾!這麼懂得享受,真有一套!


 

 

 

 

 

 

我沒有偏心啦,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只好把葉片暖爐搬到房間裡,便宜到幸運.

外面放的是有蒸氣的電暖爐,她們也很愛的呢!

因為冬天,大家會搶位置.............

 

 

 

錢錢(大嬸)vs美金

 

 

 

 

勝利者

V

V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