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下定決心! 買了 CANON G9, 雖然 她已經停產了 現在新機G10 已經上市!且大缺貨.

 

但是爬了一下文字 我發現其實G10的新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對我最大好處是G10上市所以G9的價格

 

已經有降很多了! 拍賣逛很久~新的公司貨還要15000~16000,有點花不下去,畢竟我有一台

 

CANON 400D...單眼的效果真的沒得比,但是攜帶不方便,我偶爾也想要攜帶方便的好相機!

 

最好的方法就是~

 

對了!!中古機,逛了好久(大概逛了2個月) 終於~再Y拍看到一台"只試拍2次.

繁體水貨" 價格更是漂亮11000 ,謝謝徐主婦(她是家庭主婦,買了但是不會用,對徐主婦來說

太麻煩的機種),經過一番的閒聊與殺價,我我我~終於用10000台幣買到了.

當然我可愛的卡西歐可以功成身退,我用5000元賣給了助理妹妹..哈哈!我當初也是用12600買的ㄋㄟ

 

 

 

 

 

PowerShot G9 外觀及功能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914  這個網站讓我可以

G9的使用與功能有很大的幫助!當然還請教了阿貓,對於ISO 的使用方式與變焦的一些知識.

G9拍起來是最接近單眼的效果!

我喜歡看漂亮的照片,對於拍照 我很有興趣,但是是那種 很有FU但是技巧不純熟.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啦,因為有好的器材才可以讓興趣保持下去!如果沒有FU即便是擁有好的器材

還是沒有用!

 

 

 

 


(G9試拍中~)

色彩效果~我選擇P(半自動) .自然效果! ISO-80.

有沒有看過折耳貓開飛機~~~艾波的小飛機好Q唷!

 

 

 

 

 

這次設定為P(半自動) 鮮豔效果 .ISO-100  

 

 

 

設定值同上~

 

 

 

 

P(半自動) 淡化膚色效果(毛色可以注意與上面的有不同) ISO 100



 

 

P半自動.自然顏色

 

 

 

 

 

試拍 淺景深 移動對焦 ISO80

 

第一次試拍,獻醜了! 我會多研究多練習...再與大家分享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