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否記得這一位蟹兄??對他解繩的行為我想大家都只能嘆為觀止!

 

今天是要跟大家報告我家的兒子怎麼這位蟹兄又出現了?

 

 

 

 

 

因為蟹兄的功夫實在太了得了!小老虎其實從頭到尾都盯著他,等到蟹兄成功的逃脫後~

 

小老虎這位老兄突然害怕,只敢用餘光看著蟹兄,等蟹兄一歨一步逼近後~老虎...當作沒看到...

 

這就是貓兒的駝鳥心態>>>眼不見為淨!!!!

 

 

 

 

 

 

 

等到大王把蟹兄移走後~這位虛有其表的老虎就開始大大方方的靠近()

 

小老虎: 排好 誰敢亂動,我就給他好看! 我出生的時候你們都不知道在哪裡.

 

 

 


 

 

 

 

小老虎:那個左邊倒數第二個的右邊那個,還動!伏地挺身100下~

 

 

 

 

這時~老虎的妹妹 錢錢也跟上來湊一腳!!

 

 

 

 

不知到是不是貓咪結紮後都變得比較膽小? 小老虎之前還沒有這樣,當公公以後~常常因為一點小聲音

 

或是看到在地上的衣服襪子 就會嚇到皮皮挫!!

 

 

 


 

老虎: 妳先去刺探軍情....我在後面掩護妳! 快去~

錢錢: .........你嘛好了!不敢靠近就說是掩護我~我鄙視你!

 

 

 

 


 

 

很久沒拍錢錢了,因為她比較酷喜歡獨來獨往,小時後還會給我抱,睡覺也是睡到我起床她才敢起床!

 

長大以後~獨立很多,不給抱了!但是還是喜歡撒嬌^^

 

 


 


 

 

奶油現在是家中體重最重(直逼5公斤)的公貓,越大這傢伙越帥! 但是也很愛玩!

 

 

 

 



 

 

奶油跟小老虎現在幾乎是玩在一起的!兩兄弟的玩心最重,常常你追我打的都快把家給掀了!

比耐力也比體力~ 當然 小老虎都是打輸的一方!果真~虛有其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