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以拿到網路獨家的"黨煮席真神拖",外盒有白冰冰肖像推薦!

 

其實黨煮席的旋轉拖把跟MOMO賣的同一樣廠商 只是~通路不同 所以包裝上也不同

 

網友可以依起團購,1260元(含宅配)買到是全配唷有3個布盤!現在市面上全面缺貨.

 

 

 

拖地的效果比我用過的更乾淨~重量更輕,主持人強調可以用2隻手指頭就輕易拿起!

 

照片分享一下所有配件與心得!

 

 

 

拖把的頭是使用天然的棉料下去做成.不是化學纖維.重點是~造型粉可愛啦!

 

 

因為可以360度的旋轉,所以沙發底下也可以很輕易的清潔到!

 

不夠高的人~還可以使用在窗戶 .還可以洗車..... 強吧!

 

 

 


 

 

 

 

 

重點來了~這個就是讓我最佩服的地方,拖把要脫水時記得(上圖)首要握住黑色那一段!

 

 

 

旋轉的拖把~放大圖

 

 

分解圖~踏板不用踩得很快速! 水花就被離心力給帶出來!!然後~拖把就乾了.乾濕可以自己控制~

 

 

 

這是外觀的包裝 (拖把頭有3個.水桶1個.使用說明書)

 

以上~跟大家分享.因為我還想要買給家人~所以記得要訂購的話 盡快跟我講!目前~1260外面都不二價!

 

需要的網友請留私密留言 我會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