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期待好久的貓咪床終於送到家囉!!

 

要謝謝Verna的愛心製作,幫我家的貓兒子們作出這麼精緻好看的床!

 

我只能說,手工沒話說,一級棒!我挑的布料比較貴一點,但Verna也很熱心的建議我哪些不料的優缺點!

 

光挑布料決定布料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去了!她對我也真算有耐心阿~~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請她幫訂做,所得的收入Verna會將一部分的金額捐給動物愛心之家!

 

                                                      

 

一拿出來後,6隻貓咪都在搶,先搶先贏!!!搶到了就霸佔著根本不想讓出來!

洗滌方式也非常簡單,可手洗再用洗衣機脫水後,很容易乾!

 

            
                                                

 

錢錢舒服得連眼睛都不想睜開!!!

錢錢:馬麻再讓我多躺一會嘛!好舒服ㄋㄟ~~~~


                                           

 

奶油:ㄟㄟㄟ~~~時間到了啦,可以起來了!!我都沒躺過,跟馬麻講唷!!!!

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