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剛來的前2天,因為聯絡不上之前的主人,要問幸運之前吃什麼乾乾!我好幫她準備~只好先將就吃家裡

 

的,結果~~幸運拉了2天的肚肚,小貓的腸胃本就很脆弱!這一拉!!已經都拉水了!帶去醫院有輕微脫水的現

 

像!!真的是把我給急死了!後來~打了一針~換了別的品牌的乾乾!!!拿了醫生開的葯!!看完病的當天與隔天

 

還是有拉肚肚的現象!但是胃口不好,幸運都不進食!!!餵給她的藥水吃下去後全部在吐給你看~

 

因為不吃藥的幸運這樣下去連食物都不吃,只好用我們家最傳統也是每次都一定有效的辦法!就是"若元錠"

 

是保護腸胃的藥品,裡面的成分都是腸胃益菌!可以保護腸胃製造好菌(可以先詳細閱讀他的成分與使用對

 

象)~1顆我分成3餐給幸運吃!!(可加在泡軟乾乾裡也可投葯)

 

就這樣吃了1餐~好消息!幸運已經開始可以自己去吃泡軟的乾乾,因為怕這樣養分不夠!我用高單位的營養

 

牛奶(貓用)泡在乾乾裡!!!每次都少量多餐的吃光光!昨天終於~拉出漂亮的便便了!!當她便便成型又夠漂亮

 

的那一刻!!我跟大王簡直~~快要哭出來了!!!(日常生活都可以給貓咪保健用<<<我有問過醫生囉!)

 

                  我的肚肚好了!!!現在我胃口也很好唷!!!

 

 

肚肚已經好了的幸運,很愛玩~精神都很OK~這天看到把拔在玩網路麻將~她竟然就這樣釘住麻將5分鐘以上~把拔在打,女兒看得入迷!!!

                                                   

 


 

幸運:馬麻說看電腦不可以靠這麼近!!!會近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