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電視侯佩岑介紹的"千層蜂蜜芝士蛋糕'後,我朝思暮想~我很喜歡吃蜂蜜蛋糕,但是我有一個不好

的習慣.我會先吃完上下的皮,再把蛋糕給吃完,換句話說~我會先把最好吃的,自己喜歡吃的部分先吃掉,再

來吃其他的!每次大王都會說我浪費,但是~我可沒有唷,那些其他的就都到他的嘴巴去!他可是我的清倒夫!

由於我有這個習慣,所以嚴格說 我只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上,下那層皮!!那天看到介紹有這種的千層蜂蜜蛋

糕,真的是為我而做的啦,因為他是一層一層烤的,所以每一層都有咖啡色的皮!發現了這種好康的,當然~我

又一口氣訂了好幾個!!

 

 

登登登~就是她,打開以後真的好想咬一口唷!跟一般的蜂蜜蛋糕不太一樣,她的形狀是正方形的!尺寸算大大約20cm長寬!

 

 

切開後是不是很漂亮?真的一層一層喔!中間還有薄薄的果醬,很爽口!另外~不喜歡吃很甜的人有口福了!因為它只是微甜,連大王這個怕甜的中年人都吃上一大塊!口感也很扎實,感覺不像一般的澎澎鬆鬆,也沒有一般香料蜂蜜的香味!是天然的蜂蜜香!她還很有重量ㄋㄟ!

 

 

        近拍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我最愛的芝士蛋糕,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點,但是~她上面的藍莓醬是很豪邁的塗上厚厚一層!芝士的味道很濃郁~口感也很扎實!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不管是蜂蜜蛋糕還是藍莓芝士蛋糕,她的包裝盒都是這麼可愛!!!送人家或自己享用,感覺都很好!!!我下次一定會再買!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