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很久沒上來整理我的Blog~~~因為最近剛學會打麻將的我,迷上了方城之戰!

 

我從小在麻將世家長大,爸爸只要一有空都是約三五好友打牌!我常常在旁邊晃押晃的,但是還是不知道

 

麻將有什麼好玩的!我老頭也愛打牌,但是~他們那些咖已經是神了,都算得出你要什麼牌,一打就是

 

二千底.......自從我學會之後~~~一到假日就開始找牌咖約打牌,當然是打100 50的,這種輸了也不會

 

很大!

 

昨天看到迷你麻將,整個很興奮耶!

 

 

 

好可愛就忍不住買下去,但是~~~純粹欣賞,因為我家老頭不陪我打這種,她說太小.摸不出來..沒感覺!

更何況 我是打100 50的,他根本懶得理我!

 


 

真的很小ㄋㄟ~~~

喜歡歸喜歡,愛打歸愛打,千萬不要沉迷唷!!!!!<<<<<這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