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璦軒妹一直崔我 快點跟大家分享我把咖啡變好喝的秘密!!!!

我天天一定要喝一大杯拿鐵,我可以不吃飯...但是一定要喝拿鐵不然~我一整天都會給妳臭臉!

一般人習慣喝咖啡就是加冰糖!我以前也是~但是每次都覺得 少了一點點味道!因為外面的咖啡不見

得都泡得很專業,幾個月前的某一天哪跟筋不對,把去烏來玩買的手工糖蔥放進去喝喝看!!!

喲壽唷~~~~那ㄟ這麼好喝,跟拿鐵的味道真的很麻幾,糖蔥加進去以後,拿鐵的味道更香

害我每天都喝光光!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因為糖蔥不好買,所以只要發現哪邊有賣,我一次都買一堆,深怕~~~沒有糖蔥的咖啡我再也不喝一口!

 

 


 

就這樣給她豪邁的加進去一條~因為我的咖啡是大杯的,所以我用一條,如果是一般的350cc 可以減半!

真的~不是我再臭屁,真的好喝到不行!即便是咖啡泡得普通都可以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