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冷呼呼,但是為了讓我的兒女們可以洗香香過個好年,終於狠下心來,給他們洗澡囉!

 

洗澡簡單但是許多貓奴們應該很了,最辛苦的是為他們吹整毛髮,如果烘得不夠,貓咪怕有黴菌,時間如果

 

太久,貓老大們會發脾氣ㄋㄟ~所以....容我介紹下面這一位主角~

 

 

話說這一位主角"烘老大"他也陪伴我們家的貓咪有6年之久,會買他是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再加上貓咪其

實很排斥吹風機,且我也不建議貓咪常常去給外面的寵物店洗澡,怕有傳染病,怕他們不會愛護我們的寶

貝.....

烘毛機如何製作: 烘毛機+茶几 烘毛機>>>拍賣購買(3500元) 機器等級有分!3500元的有紅外線燈(比

較不會冷),可控制熱風的大小,茶几(可選擇不要太大的),自己加工DIY在茶几上畫下與烘毛機一樣的尺寸

再鋸下,使2個尺寸密合!就可使用! 因為我家本身的小茶几有一格一格的小洞,所以我用紙板封住3面,

這樣熱風才不會容易散開!

 


 


 

一個烘毛機可以讓2隻貓咪一起在裡面,不會很擠,剛剛好 也不會太冷!!

 



 

洗完澡的美金姐姐,很快就忘記洗澡這件痛苦的事情,他正專注的再想如何抓魚,前天家裡的金魚9隻(全部)

都翻肚,還有3隻在外面,每隻都重傷淤青,兇手就是她>>>>>>美金

昨天跟老頭商量後,馬上冒著雨,買了一個有加蓋的魚缸,再買9隻金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