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遙控器轉著轉著就看到于美人的烹飪節目~正在做我小時後最愛吃的"鬆糕",可能現在的小朋友沒

有吃過甚至沒看過~它的口感很特殊,不像麵包那麼軟,但是咬起來有饅頭的Q勁!且有麵香味!!直接是用在來粉跟糯

米粉(粉狀過篩)先打底中間再舖上紅豆泥後~再覆蓋在來粉與糯米粉,直接蒸熟(做粉有點像狀元糕啦但狀

元糕是硬塞進去小小的容器!)~反正看了我就口水直流,半夜3點不管三七二時一就上網買!(我會做但是嫌

麻煩囉)其實于美人的節目置入性行銷得很厲害!師父做完後就直接說~"想要吃有真空包裝的,直接微波爐

或是蒸熟即可食用!"哈~這招對我很有效ㄋㄟ.不過價格稍貴了點,我是買組合的連著桂花糖藕一起買

一盒共4條◆桂花糖藕:600g/條,共2條

                  ◆紅豆鬆糕:600g/條,共2條   以上花了我1520大洋!我真的很敗家!


 

 

不要以為我買這些就會停手,我的個性會買開來~ 逛著逛著又看到了"極品養生烏骨雞",勾起我上個星期

的回憶,節目剛好再做這一道料理,我很喜歡褒湯.燉湯,尤其我家老爺,常常會希望我褒湯給他喝!烏骨雞根

據老祖宗的說法黑色食品具有補身、補氣、補精神的功效!加上他節目裡面用的食才(魚翅、鮑魚、刺

參、干貝、靈芝、白靈菇、人蔘、西洋蔘等數種中藥材)我算了一下,如果我這樣去中藥行的話也要花我不

少錢ㄋㄟ,結果又找了一堆理由!買了!等我收到後,我再來放上實品照,順便跟大家分享吃後的心得啦!

極品養生烏骨雞 (2隻入)~2300元大洋!

 

 

最後呢~買了6瓶豆油伯純釀古早缸底醬油!!(因為之前看于美人一直說有多好吃多好吃,炒菜不必放味精,

就...買了!!!!!!!結束敗家的10分鐘!

 

1月12日收到商品~~~馬上不囉唆!!!試吃~

個位看官們~極品養生烏骨雞湯實在是讚! 雞湯裡面有許多中藥材跟海鮮.鮑魚.人蔘等等,跟電視上看到

的一樣,入口的感覺很清淡淡又有海洋的濃郁!加分加分!!

but~~~~~~~~紅豆鬆糕讓我有點失望,不如小時後的口感跟預期的好吃,!或許個人口位不同吧!!

桂花蜜糖藕,不錯吃!鬆鬆綿綿的,不會很甜很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