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班~我.佳憓.璦軒,三個女人就去東區晃晃!好久沒有出去走走,剛好這幾天天氣溫暖,一切都很適合出門~隨意逛到東區巷內,剛好肚子餓!喬凡尼義大利餐廳的外觀簡單.不鋪張!吸引了我進去!

 


 

 

喬凡尼義大利餐廳店內一角~

 

 

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店內悠靜.燈光.氣氛搭配的剛剛好!來到這裡感覺整個都有氣質了起來~因為幾乎都是老外在裡面用餐.他們用餐的禮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每個人講話都是小小聲的.跟台灣人差很多唷.

如果想要享受2人世界的約會或是享受悠靜的用餐氣氛.這一間倒是很適合!!

 


 

 

喬凡尼菜單~~店內有一特色!服務生在向主廚點菜時,全部都是英文.因為主廚是個很道地的外國人(我分不清楚是哪兒人,但主廚是個很和藹可親的胖胖先生唷)另外如果是第一次到這個餐廳.店長也會很細心的一一為您介紹店內的菜色~會依每個客人的喜好,搭配或建議菜色或酒類,也可以依個人的口味,選擇麵條的寬細,當然道地的義大利麵食主起來是要有點硬硬的,有嚼勁!(我個人很愛),但是有的人喜歡軟一點的麵,這個都可以溝通的~店長一定會滿足客人的需求唷!

 


 

 

對於非常愛吃Cheese(起司)的我~酷愛凱撒莎拉,喬凡尼的味道調得非常道地!Cheese也非常不吝嗇的,灑得滿滿的~~~幸福ㄋㄟ!


凱撒莎拉特寫唷!!!(流口水囉)

 


 

 

這一道是店長推薦的!!很適合女孩子的一道開胃麵包~滿滿的番茄只用簡單的橄欖油與胡椒調味.清爽又健康!!推薦唷!

 


 

 

主菜是我熱愛的蘿勒松果義大利麵(上面白白細條的是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