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挺拔的小老虎(現在2歲半囉) 個性非常愛撒嬌.察言觀色.會叫"媽媽".活潑.愛吃醋(會因為吃醋而亂尿尿)

小老虎是我的第一隻美短,從此就愛上短毛貓,排行第二,小時後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活潑愛玩是他的本性,對什麼事都很好奇,但是也是個俗啦.常常會被地上的襪子.衣服或是電風扇嚇到,好像看到怪物一樣!前陣子因為貓便盆不夠,為了衛生著想,再添購第3個.從此家裡的任何地方他都尿尿與便便,因為~~~這位老大哥因為第3個便盆長得比較不同,而從此不敢再貓盆尿尿!!!敗給他了~他的絕活就是~可以很正確的叫出"媽媽"是真的唷,改天有機會把影音給PO上來!


 

 

 

(上 白色長毛貓) 咪咪將(又稱咪哥)顧名思義是家中的老大,任何小弟小妹沒有一個好膽量敢用正眼看著咪哥!咪哥經過時,都要對他行注目禮.表示尊敬!拿手絕活:"降龍十八掌".今年7歲多了,正值壯年期.

個性~沉穩.非常沉穩!怕冷.非常怕冷(夏天都還喜歡在廚房冰箱附近).很ㄍ一ㄥ(即便是喜歡的玩具在眼前,因為礙於大哥身份的關係,還是不會去玩,會等到第弟妹妹離開了,才偷偷玩耍!

不可以不尊敬他,如果用腳碰他>>>>會被抓!如果要摸他肚子>>>>>會被抓!!這才是大哥阿~~~

(下 美短女生錢錢)

 



 

 

錢錢今年1歲4個月~是家裡的大姐姐,因為養了小老虎就想再養女美短.

個性.聽話.活潑但不喜歡給人抱.愛撒嬌(用她自己的方式撒嬌).手腳敏銳.小強頭號殺手(稱得上天下第一)

錢錢小時後1個半月就來我家了~是我的第一次(養小女生)!很聽話~手腳敏銳喜歡爬上爬下.小時後有一段辛酸的故事~2個多月大的時候,某天晚上錢錢躺在浴室門口,媽咪我剛玩澡一不注意,被我採到!我當時嚇壞了,結果沒事!1歲的時候~因為感冒,媽咪要餵藥藥(膠囊要用投藥的)結果打藥的時候,不小心的媽咪連橡皮管都一起投到錢錢的肚子裡,住院住6天,因為一定要把橡皮管排出來才不會危險!當時要看橡皮管在哪個部位,照了X光,醫生說她的尾段的脊椎曾經斷過(兇手就是我.貴妃出浴不小心採到的那一次)!幸好醫生說,現在無大礙,因為錢姐還是一樣活蹦亂跳,不然照理說這樣的貓咪會半身不遂.尿失禁!!!!

現在錢姐還跟一條活龍一樣,真的老天有保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