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我家附近..常常跟我老大與朋友去吃.4個人每次都花費約1000~1300元.個人覺得平價又好吃!!推薦給大家(店面外觀)

我個人對吃很挑剔!我怕髒亂的店面.這間整體給人家乾淨且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準備唷.讓人還蠻放心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我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上次去東區一間泰式的吃到飽(在sogo對面的錢櫃巷子內).雖說是吃到飽.但是我們因為有6.7人.點一道菜.店家都給我們2份.跟他們要求一份還會被白眼!說什麼廚房一次準備2份比較方便~茄!這樣我們大約點個4.5道菜就飽了!分明是不想讓我們吃[很多.1個人還要399(不含服務費唷).味道我是絕得~~沒什麼特別!感覺很差.人是很多但是服務態度讓人真的不敢領教!服務生一個比一個兇!

 

 


 

 

店內可以看到很多泰國或是越南??的風景人文照片

 

 


 

 

 

蝦醬空心菜~份量蠻多的老闆不會很吝嗇唷

 

 


 

 

推薦~椒麻雞!!如果不吃辣的人都可以先跟老闆說唷~

 

 


 

 

越南春捲~~裡面有冬粉跟高麗菜.芋頭等(我不知道有沒有放肉)因為我不吃肉.上次看了很久應該是沒有放肉末.有搭配酸甜醬汁!很開胃唷!

 

 


 

 

這一道椰汁咖哩雞~真的好吃還有附法國麵包唷.用麵包沾著醬汁吃~吼.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老大跟朋友~超級愛吃這一到羊肉堡!每次必點~裡面有羊肉.白菜.馬鈴薯...份量很多~好像才180元而已!!讚啦~

 


 

 

飯後甜點~南洋綜合甜品!!我真的很愛這個甜品.之前在別的地方吃他們有的店家料都不多.我只能說這個老闆很夠人情味啦!在永和永貞路上.我想應該不用我推薦!應該有許多網友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